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翟天临辛芷蕾恋情疑似坐实?二人录制某节目后共度良宵

翟天临辛芷蕾恋情疑似坐实?二人录制某节目后共度良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31 14:52编辑:songxiaofan

人都说娱乐圈是一个无比现实的圈子,明星艺人红的快,毁的也快!但也有日久见人心,患难见真情的情况在!论起今年今年初娱乐圈内发生的最大的新闻事件,应该就是男艺人翟天临学历造假了吧?为此,翟天临人设崩塌,很多有他出演的影视剧镜头都被剪掉了...

翟天临和辛芷蕾的传闻已久,但一直未得到证实。近日有网友拍到辛芷蕾在录制某节目之后并没有返回家中,而是同男友翟天临共度良宵。

当天辛芷蕾将助理送走后,便和司机接了一位神秘男士上车,并一同前往某小区,这名神秘男士正是最近人人喊打的翟天临。

随后翟天临抱着一个纸箱,辛芷蕾和他并行,一边走一边给翟天临指路。上车后他们坐在同一排,还能随时悄悄说点小情话。最终两人一同回到了翟天临家。

翟天临出了这么大的负面新闻,名声受到严重打击,辛芷蕾没有选择分手,二人感情依然甜蜜,看来她事业上想红的心并没有影响到私人感情。

翟天临和辛芷蕾两人都是因参加《我就是演员》而被人熟知,他们炉火纯青的演技征服了不少观众。二人说是在《演员的诞生》里有合作,所以产生了联系的,很多观众都喜欢看他们两个搭戏。

辛芷蕾一直都被称为是演技派,2011年出演电视剧《画皮》进入娱乐圈,曾出演过《偏偏爱上你》、《笔仙2》、《董小姐》等等。辛芷蕾常常演一些小众文艺片,她在电影《长江图》中和秦昊的合作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出演《如懿传》中心机最深重的嘉妃,演技再次得到肯定;《怒晴湘西》中辛芷蕾扮演的红姑娘,更是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翟天临最近由于学术不端行为导致其名声大跌。但不可否认,翟天临是一位走实力派路线的演员。他曾经出演过《白鹿原》、《幸福一家人》、《心术》等电视剧,凭借其出色的演技和帅气的外表赢得了观众朋友的认可。在后三国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翟天临更是实力圈粉,被赞演技爆表。参加《我就是演员》时,更是获得一致好评。

曾经有媒体爆料说辛芷蕾的老公是孙周,但是据了解,之前辛芷蕾一直处于单身状态,并没有传言中的各种男友、老公角色。

翟天临的传闻之前几乎是没有的,除了和前女友江铠同和平分手后,剩下的女孩关系最好的是杨紫,他们过去在微博上经常进行互动。

后来有传闻说辛芷蕾被爆恋上翟天临,据说不知从何时起,俩人在微博的互动就变得很频繁。

辛芷蕾生日那天,翟天临送上了祝福:

甚至有辛芷蕾的粉丝表示:

去年9月24日,有网友爆料说,在上海迪士尼乐园看到翟天临和辛芷蕾在一起,而且当时被翟天临发现了,俩人立即从员工通道悄悄离开了。

去年12月,有关于辛芷蕾和翟天临恋情的消息上了热搜,据相关媒体爆料称,辛芷蕾与翟天临共同现身北京机场,本来两人走得还算比较近,但发现有摄影师跟拍后就立即分开了。

然而过了没几天两人又被拍到,疑似辛芷蕾带着翟天临回家见家长。不过暴躁脾气的翟天临一直没有任何回应,反而是辛芷蕾在微博晒照说“闲的”。

今天,各位粉丝所关心的这对恋情终于有了确凿的答案,不知在翟天临当前的处境下,大家又会怎样看待他们的恋情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