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听雪楼》定档5月6日20:00播出 秦俊杰、袁冰妍等主演

《听雪楼》定档5月6日20:00播出 秦俊杰、袁冰妍等主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06 11:46编辑:songxiaofan

据悉,《听雪楼》改编自作者沧月的同名小说作品,主要讲述了一个蔷薇般美丽倔强的女子,一个谜一样的年轻霸主,一对人中龙凤演绎出一段绝色伤痕之恋。据最新消息报道,《听雪楼》定档5月6日20:00播出,该片由秦俊杰领衔主演、袁冰妍、韩承羽、林源、袁澧林和赵东泽等主演,你期待吗?

听雪楼定档时间是哪天?秦俊杰《听雪楼》什么时候开播?由秦俊杰、袁冰妍主演的《听雪楼》定档5月6日20:00播出。该剧改编自沧月的同名小说,是一部古装武侠剧,秦俊杰领衔主演、袁冰妍、韩承羽、林源、袁澧林和赵东泽等主演,由尹涛担任总导演,大家可能对导演不熟悉,其代表作有《爱无痕》 《大唐荣耀》 《天乩之白蛇传说》 《 锦衣之下》 《琉璃美人煞》等 。

女主舒靖容(袁冰妍 饰)小小年纪就成为孤女,因她是血魔女儿,受人轻视,但她愈发坚强,在江湖风雨漂泊的同时,十几岁就敢杀人,令人闻风丧胆,颇有名气,继而进入听雪楼,从而得识听雪楼楼主,即男主,身患绝症的萧忆情(秦俊杰 饰),开启了一段虐心的感情,两人之间相互猜疑又不乏信任,处于一个矛盾点,但他们相互扶持,听雪楼的势力也不断扩大,楼主萧忆情成为了武林盟主,女主一直陪在男主身旁,被誉为武林龙凤的一对。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