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自古民间招财的吉祥物

自古民间招财的吉祥物

来源于:伊秀2011-12-19 13:57编辑:vdo

在中国民俗里的众多吉祥物,有几种是专门来提升财运的,介绍给大家:

貔貅

貔貅(读音:皮休)与麒麟、龙都是存在于传说中的神兽,相传貔貅是一种凶猛瑞兽,而这种猛兽分有雌性及雄性,雄性名为“貔”,雌性名为“貅”,但现在流传下来都没有分为雌雄的了。在南方,一般人是喜欢称这种瑞兽为“貔貅”,而在北方则依然称为“辟邪”。适当位置放置貔貅,可收旺财之效。相传貔貅为讨主人开心,会咬过路人的钱,故有言此乃招财之物,因此是民间最常用、最有效的催财物品。如果是挂在脖子上的,一定不要让人看见。如果是家里的摆设,一定要让它的嘴冲着窗口,或门口,这样才能帮你招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博基尼油耗多少个  隔离霜和隔离乳区别  Za  适合女生戴的奢侈品表  婚车租一天劳斯莱斯多少钱  世上最廉价的东西是  做完复扎多久可以上班  journey唇釉不掉色不沾杯  花果园J区门面  三生三世杨幂口红色号  she的同类词是什么  最火的车厘子色口红  santoni算什么级别的鞋  sportsacademy读音  喜欢买奢侈品的人  during是什么意思中文  雅诗兰黛专柜可以上妆试色吗  印度金刚马胶囊效果  蜜思肤垃圾吗  法拉利488和gtr那个快  广州比较嗨的酒吧  如何分辨劣质唇釉  blistex小蓝罐好不好  3g什么时候开始普及  中国有柯尼塞格的车主  pearcooler  春熙路口红专柜有哪些  larueen  男人1和男人0做  有没有20多万的敞篷  金色年华大理石  修正药业减肥药靠谱吗  nyx十色眼影盘  lv的包装袋是什么样的  8g内存玩游戏够用吗  国字脸腮红的画法图解  飞机航班号怎么看  衣服袖子上有两条白杠  香奈儿专柜售价  熬夜长痘抹什么护肤品  mac棒棒糖全部试色  西式简单糕点做法  斜纹真丝优缺点  外国的甜品店品牌  2018年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淘宝口红用过可以退吗  适合森林童话剧的音乐  bore名词形式  速冻小汤圆怎么煮  兰蔻摇摇乐283试色  极品飞车14秘籍大全  renemouris手表  同房容易怀孕图解  送朋友迪奥口红丢人吗  抢救大明朝1006抢救大明朝  七八月的宝宝辅食食谱  提亮液和高光是同一个东西吗  PM中文意思  沪江韦氏音标  迪奥999底部标签四种  领券200口红能用么  和nars最配的腮红刷  南宁在哪学蛋糕  东城国际二期  crimp是什么意思  后二规律  减肥药哪个好不反弹  国内口碑最好的洗发水  奥地利bioemsan  全球最畅销的香水  一个月专升本可以成功吗  four中文意思  去唇纹的润唇膏  西安考研容易的学校  美大集成灶清洗收费标准  手机普及的好处  近视眼用什么眼药水好  电信电话卡月租套餐  时哥集成灶使用说明  罗兰百悦香槟排名第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