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女人反击老公外遇的必杀技

女人反击老公外遇的必杀技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12-19 14:00编辑:vdo

“人生,退一步海阔天空;婚姻,退一步人去楼空”,这是热播偶像剧《犀利人妻》中探讨婚姻的一句经典台词。该剧讲述了善良贤慧的主妇谢安真为了反击老公外遇,如何从一个柔弱主妇变为犀利妻子的故事。如今,“外遇”已经成为了都市生活的流行病,女人该如何保护婚姻,反击老公外遇呢?

七杀星

必杀技:快刀斩乱麻

敢爱敢恨、个性冲动的七杀女人若得知老公有外遇之后,通常是很难平静下来仔细考虑对策的。她会直接跑到第三者的住所,以最犀利的言语质问对方,先在气势和情理上占据上风,然后再步步紧逼,要求对方主动离开自己的老公。对于七杀女人而言,只有“先下手为强”,才能掌握好事态,击退第三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儿童一天健康食谱  a站公司  内双肿眼泡用什么眼影  爱丽小屋be101口红  中式家具怎么搭配地板  魅可水漾润泽唇膏色号  d2次方牛仔裤什么档次  孕妇腹痛但没有流血  废掉的口红能干嘛  中行信用卡  怎么找柜姐的工作  儿童教育培训项目有哪些  喜辽妥可以去痘印吗  上海法国西餐厅排名  大金空调test  雅南君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雅邦口红铅含量  时代周刊中文网  临床专业可以考护士资格证吗  保养鞋吧  谜草集是哪个公司品牌  意大利的奢侈品有哪些  250目是多少um  素颜涂mac俄罗斯红  lino是什么毛料  6个灯一个开关接线图  lbr口红色号  汽车品牌标志  tiffany蓝  山东人口流失极为严重  萧邦属于顶奢吗  刘诗诗香奈儿口红色号  圣罗兰斩男色12好看么  黑色墙纸手机屏幕  episteme  圣罗兰圆管有小样吗  广州酒家集团  工商银行股票分红2019  类似与僧侣的合交的夜晚0  mac浆果色口红  奢侈品品牌独特颜色  自学编程可以赚钱吗  雅思作文写满就有5分  古代护肤品制作方法  免税店买口红  lapalette是轻奢吗  明末优书网  布加迪奇龙首撞  小众轻奢品牌女包  十大奢侈品你拥有几样  同房时某动作肚子疼  4万落地选什么车  clara花鲜肽小红帽  奥迪q3瞬时油耗怎么看  hanlees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二  倩碧口红颜色表  布加迪最早是哪国的  圣罗兰506号唇釉  正常公司星期天签合同吗  书檀新中式家具  比法拉利贵的跑车  鞋子奢侈品排名  cmore海葡萄面膜荧光剂  justify the cost  法国本土二线品牌包包  唇釉一支能用多久  铁与稀硫酸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阿玛尼405唇釉掉色严重  资生堂系列产品介绍  口红换口红是什么梗  gson解析json为map  diptyque法国价格  腮红和口红颜色要一样吗  shop怎样读  军事医学科学院博士要求  大功率空心杯电机  品牌药妆  三相风机怎么接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