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当心!啥名字会毁掉女人的爱情

当心!啥名字会毁掉女人的爱情

来源于:39健康网2011-12-19 14:02编辑:vdo

文字即是符,经常被人喊就是咒,所以名字就如同符咒一般。一个好的名字,叫的人越多,会越旺;一个坏的名字,叫的人越多,就会越衰。既然姓名文化积厚流光,自然有它的道理存在。

一、谐音效应

大家可能认为这不是鬼扯吗?欲加之罪,何患无辞?那说明你对中国的传统文化还不是很了解。在传统文化中对谐音相当重视,比如着名的历史事件中,杨家将战死在饿狼谷,由于“杨”的谐音是羊,羊入狼口。

1.丽、离、莉三个字中,丽、莉与离是谐音,离就是代表离开、分离、离别、离婚的意思。

2.艳、燕、雁、彦这四个字的谐音是“厌”,厌倦、厌恶、厌弃、厌恨、厌烦、厌薄、厌腻的意思。

3.妃、芬、纷、飞、菲这五个字的谐音是“分”与“飞”,分有分开、分别、分手的意思,飞则是飞跑了,同时妃字在古代又代表天子的妾,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奶的意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开头的有哪些口红牌子  自然堂遮瑕膏怎么样  奢侈品销售工作经历  tf橘色系口红哪个好用  资生堂美白面膜好吗  联通1650频点  time  北京布加迪4s店地址  法国larochelle虎珀膏  玫瑰水在土耳其多少钱  v500hj1le8屏通病  乐丽琪  pule  奢侈品专业就业  雅诗兰黛420与兰蔻290  yeeceo  轮胎全部参数  迪奥唇釉多少钱一支  成都宫廷糕点有几家  全日制大专学医的吗  宾利SUV  音乐童话剧  ccd视觉定位教程  阿玛尼501黑管唇釉颜色  美国药品如何看保质期  东莞上东国际三期  2019新型小吃  防晒乳隔离乳使用顺序  过年的刺激游戏小璐全文  奢侈品销量排行榜前十名  娇兰口红不带壳的样子  阿玛尼500试色红管  怎么做T十0的股票  集成灶和油烟机的利弊  效果最好的国货护肤品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加  为什么涂完口红有小块  世界顶级豪华suv排行榜  bencyuy  学前教育报考  你说的  肌内壮受  低卡路里食物表  ftc2000g出口  ltlsok是什么意思  兰皙化妆品价格表  股票如何t十0  少儿编程培训班骗局  资生堂百优全能有效面霜  口红的平面广告  DS 7  新手适合哑光还是珠光眼影  ems什么意思  剑桥听力地图题汇总  最先进轰炸机排名  pola抗糖口服液过期  暗线位置检测  玫粉色唇膏  防晒喷雾有丁烷丙烷异丁烷  玛丽黛佳眼影哪个色火  东京帕加尼展厅  covergirl什么意思  初雪mc懿  眼袋很严重怎么遮瑕  我有一个好妈妈杨蒨雯简谱  毛绒玩具上腮红  吹风机可以把纸吹小吗  胃病暴瘦后如何进补  小班感知集合教案  中国奢侈品市场现状  萨莉亚餐厅怎么点餐  苹果手机ass字幕文件怎么用  贵阳马璇  中国移动北京128的套餐介绍  高大的男人喜欢弱小的女人吗  屏障受损后修复期  雪佛兰开拓者什么时候上市  Baer Chain  如何让5岁宝宝睡觉  熙肤舍脱毛膏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