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小心!薄情寡义情人面相

小心!薄情寡义情人面相

来源于:搜狐女性2011-12-19 14:05编辑:vdo

俗话说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日子久了你才知道这个人的秉性,才知人品。今天告诉你,薄情寡义的人面相,让你第一眼就能看透人心!

点击查看下一页

一、鼻头尖尖没有肉

这种人凡事精打细算,把个人利益看得很重,谁也别想占他的便宜。

二、口角下垂

一般人的口角都是往上扬的,如果你的另一半口角下垂,他会比较以自我为中心,也会是别人眼中的自私鬼。相信大家还记得小时候读的童话故事:可怕的巫婆都是口角下垂的阴险人物,还有,她还多半长了一个鹰钩鼻。很巧的,有鹰钩鼻的人也属于自私一族。可见外国童话故事的作者虽然不懂中国的相术,但是人同此心、心同此理,口角下垂、鹰钩鼻的长相,只要是人看到了都不会喜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半夜敲门讨债违法吗  完美芦荟胶防晒吗  2011款老朗逸轮毂参数  英国购物必买奢侈品  租一天法拉利多少钱  香奈儿饰品官网旗舰店  隔离霜都有啥作用  bf系列哪个好  web前端连接数据库  沧州医专单招分数线  阿里巴巴股价走势  自考专升本通过率  口红不拔干什么意思  四驱越野车配置  法颂蓝是奢侈品吗  送女生口红单支一般多少钱  高职学医学什么  汉语拼音大小写读法  美食纪录片论文  爱丽小屋气垫bb多少钱  迪奥漆光唇膏570试色  西餐配菜煎土豆  完美日记查询系统  有创意的私人烘焙名字  宁静口红  跑车怎么原地轰油门  ysl416值得买吗  要求你买奢侈品的女生  咸素媛是谁  迈凯伦p1能过减速带吗  米索西和萨莉亚什么关系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一点  科尼塞克车标代表什么  天猫为啥没有迪奥香奈儿官网  去专柜买粉底要素颜么  手机虚拟机软件有哪些  信芙泉产品价格表  宾利suv价格  幽默的撩汉情话  护理专业就业前景  2018款劳斯莱斯售价  Mariannebolle  玫瑰纯露一天喝多少  成都有兰博基尼4s店吗  国外健康管理公司简介  宝格丽满钻小蛮腰寓意  自考本科生怎么考研  Pm等于多少m  瓷砖贴好了想加角花可以吗  艾慕跟爱慕一个品牌吗  面字末尾的成语  相声考研了是什么梗  香奈儿腮红140怎么样  圣罗兰唇釉掉色怎么办  New Skin Orangic  2019单招截止报名人数  淘宝专柜撤柜鞋子货源  佐格是什么  生或死可以爆衣吗  alal颜庄绿茶  康富利  aca医学上什么意思  巴黎罗莎2010  19款奔驰e300上市时间  泊头市职业学院招聘  男凉鞋品牌排行  股票做t高手  gta5帕加尼是哪一辆  金牌电热水器质量怎样  专升本可以改专业嘛  老版相声下象棋  有红血丝擦什么牌子隔离  男人呼呼意思  猫咖活动宣传  jam在音乐里什么意思  后入时对不准位置怎么回事  医媞娜美容院骗局  明星同乐会孙茜的开场曲  大竹县竹石路大修  自考护理学本科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