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长啥样脸型的人适合经商or从政

长啥样脸型的人适合经商or从政

来源于:太平洋女性网2012-01-03 10:09编辑:vdo

“我是更适合从政当官呢?还是经商致富呢?”在面相中,会有一些特殊的部位能够十分明显的看出此人的经商或者从官的运势情况。

面相特征之“财帛宫”——是否适合经商

在面相中,有一个位置主管此人的财运情况,这个位置就是“财帛宫”。从“财帛宫”的位置来看,它位于一个人面部的鼻头及其周围的位置都可以叫做“财帛宫”。在中华传统相学中认为,“财帛宫”的位置主管一个人的财运情况,因此如果“财帛宫”的位置良好则象征此人的财运上升,十分适合经商发展。对于一个良好情况的“财帛宫”而言,首先得判别方法便是要鼻头饱满,即鼻头的位置有鼻肉包裹,用手指轻轻按压鼻头位置则富有弹性,其次在鼻头上肤色亮泽,无疤痕、皱纹等不良符号。对于有着以上这样“财帛宫”良好的朋友们来说,更加适合经商发展,这样便会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布尔什维克精神是什么  涨与长在用法上的区别  爱马仕目标人群  欧莱雅哪款唇釉能成膜  在等边三角形内部有一点P  货拉拉一月能赚多少  ysl 哑光唇釉 试色  宾利汽车赠品  帝舵风尚系列好不好  路斯  制作纯天然植物腮红粉配方  娇韵诗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温州糯米饭加盟  改进排气  ysl逆龄粉底液专柜价  cea参考值不一样  11万匹马力跑车  哪种腮红好  皇后卸妆水生产日期  陈奕迅遗憾歌词  深圳宝安奥迪4s店地址  安全好用的宝宝霜  whoo和资生堂差距  双色腮红用法  圣罗兰豆沙红唇釉  丸美奢定蛋白线线雕  雅诗兰黛口红哑光330  shine中文音译  ysl81号试色  宾利飞驰发动机号拓印  唇釉卸不掉会有害吗  不在乎物质的女生傻吗  宝马m5和奥迪rs7哪个快  最简便的在家堕胎方法  子宫被顶时为什么会痛  世界三大高跟鞋品牌  贝亲s108和s105的区别  一切美好什么意思  苹果7p和6sp参数  科颜氏金盏花水爆痘  SHOBI  burberry在英国便宜么  国内女士西装品牌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  海思半导体  华为mate20 pro 参数  英语音标发音表中文  ysl唇釉12代购价格  古风雪中美人图  雅诗兰黛432好看吗  抗糖化是伪科学吗  山东省内单招学院排名  开江沙坝修公路  女包3000左右的牌子  眼影盘里的高光怎么用  十大奢侈品牌标志  口红发粘  度字最后的成语  catwalk酒吧价格表  柏菲妮中国官网  劳斯莱斯官方维修站  find的所有形式  唇釉基料油用什么代替  面料拉伸强度  梦想模板  什么眼药水适合老年人  分享一个老外 交易系统  意牌卫浴是品牌吗  c语言编99乘法表  涂了唇釉怎么卸妆  如何用word查找多个  门牙晕染刷是干嘛的  女生年薪百万的工作  涂口红为什么唇边外溢  time时代周刊中国人  资生堂彼嘉卸妆油  为什么time是抽烟神曲  奢侈品营销方案  圣罗兰唇釉9号和217号  unny唇釉t03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