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龙年二月12生肖开运口诀大公开

龙年二月12生肖开运口诀大公开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2-02-09 08:53编辑:vdo

龙年开春第一个月谁最旺?12生肖快来看看,公历2月你的开运口诀是什么?旺运方位又是哪?开运颜色是什么?

生肖鼠在今年的第一个月财运非常的旺,收入非常不错,意外之财很多,能够存下来不少积蓄。家庭婚姻关系也非常不错,家庭美满,事业如意。健康方面提前注意肠胃疾病,很容易突发急性肠胃炎症,尤其是注意饮食和烟酒,容易因暴饮暴食引起肠胃不适。在人际关系上也有贵人帮助,能够得到贵人的帮助,提升事业运。尤其注意七煞大运开始启动,要尽早佩带岁安猴吉祥物要忍字为上,万事忍让不要逞强逞凶,容易引起不必要的官司是非。

本月旺运方位:西南   东南

本月最吉颜色:黄色   绿色

本月的至凶日:公历1月31日、2月3日、2月4日、2月16日。

开运口诀:暴饮暴食不可取 七煞大运早预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广州的玖拾钱酒多少钱  学生保险制度  aigner包包价格查询  兰博基尼大牛水温高  适合13岁的润肤乳  十大烟机品牌  百达翡丽塑胶表带  1加7参数  Thalgo  粒度与粒径的概念  ysl12和46试色  14点是am还是pm  心梗心肌酶反应时间表  贝玲妃遮瑕膏哪款好用  兰芝新款隔离价格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茅在字典中的释义  护士可以考针灸师吗  英国十大骨瓷  十代思域改尾喉步骤  哪款补水淡斑护肤品好  gtr和迈凯伦  买了兰博基尼压力好大  薇诺娜刚用一周的反应  annick goutal专柜  福建有医科大学吗  欧莱雅洗面奶和资生堂  北京工商学院学历查询入口  倒计时的意思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世界奢侈品牌标志  跑车引擎声音mp3  sg3525全桥  最漂亮的超跑  mac口红日期在哪里  时间显示格式有哪些  阿玛尼红管成膜吗  黛芙薇尔祛斑没用  ahava死海泥面膜  土耳其购物消费多少金额退税  李佳琦阿玛尼粉底液  赖世雄全学完什么等级  cmc和bbr车模哪个好  护士长上周工作总结  妆前乳还需要粉底液吗  美缔可产品价格表  40岁女人穿什么鞋百搭  古法胭脂的制作方法  babesome中文什么意思  free15 18  芙丽芳丝致痘的原因  兰博基尼suv的中文名称  阿玛尼500红管口红  菲乐女士体恤  纪梵希324真人试色  奢侈品牌皮具排行榜  ysl粉底液瓶子能拧开吗  管理体系认证来干什么  全国品牌餐饮  山东2019单招报考人数  最妈low的人是什么意思  送年轻女孩圣罗兰口红  帕加尼最便宜的一款  奢侈品专柜  鞋子品牌红蓝条  夏威夷热带  橘朵镜面唇釉203  阿玛尼挚爱唇膏颜506哑光  内嘴唇光滑涂不上口红  女人当官第二部换人了  眼影放了5年还能用吗  潜婚规则原名想入媛  1um等于多少微米  全球奢侈腕表销量排名  唇釉能混合在一起吗  万科写字楼多少钱一平  真空塑封包装机  mac口红产地有几个  guess女包多少钱  芭乐雅玻尿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