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何种女子命犯烂桃花最多?

何种女子命犯烂桃花最多?

来源于: 雅虎时尚2012-08-06 09:07编辑:vdo

第一:从紫微斗数命理上看:一般命宫或迁移有贪狼星加陀罗居寅宫,古代称为风流彩杖格,一般女孩是这种命局的话,桃花想不旺都难,除非贪狼化忌啥的,一般桃花旺,而且烂桃花比较多,一般贪狼在寅,对宫肯定就是廉贞星坐守,这样的命局很适合在娱乐圈发展。

第二:传说中的泛水桃花格,其一命宫贪狼加擎羊居子位,其二命宫贪狼加陀罗居亥宫,这个格局要是女孩子的话,在古代很不被人看好,不过在现代代表着很强的交际能力,如果有机会还有机会称为公众人物。

第三:女命命入太阳星,只要不化忌落陷,一般桃花也很旺,但是如果夫妻宫质量太差的话,桃花质量基本上普遍很低!所以烂桃花多。

第四:女命福德宫或子女田宅宫有桃花星加会煞忌的,个人私生活方面切忌注意,谨防因为交友不慎而染上妇科疾病

第五:从八字角度上来说,女命八字中官星杀星旺而混杂的,桃花不光多,而且有的人桃花还烂,因为女命八字官星杀星代表夫星情人星,官杀明暗混杂的,通常而言暗恋追求的异性也不少,通常是所谓的“大众情人”吧?

第六:伤食旺且混杂的女人,烂桃花容易多,因为伤食星克制官星,所以对象不稳定,加之性格不佳,而且思想开放,所以就会艳遇不断,换男友比换工作还快。这样的女人烂桃花多也就不足为奇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如何有效去腿毛  Bach是谁  迪奥740底部标签  以色列premier面膜  奢徒骗局  小米金融启动资产保全措施  化妆的飞粉是什么意思  泰国免税店迪奥唇膏怎么样  mac口红适合妈妈的色号  激素脸可以喷喷雾吗  托马斯czh能挣多少  一种溶液只含一种溶质  裤长28尺有多少厘米  雅漾护肤品属于什么档次  秋林股份董事长李亚  中华广场ktv价格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腮红  自然拼读规律  lm4766的官方电路  playing音标是什么  香奈儿专柜送三件小样  青少女用哪些牌子的护肤品  智能马桶盖那款好  云南宇尚贸易有限公司  谁有手机可以看的网址给我个  植物医生玫瑰系列功效  兰博基尼sabbia  贝印怎么叫关孙六  纽约现在是几号  伊斯坦布尔什么奢侈品便宜  尼龙筛绢网孔径对照表  SHARY  belli护肤品怎么样  那种口红适合学生用  surrender  角质层薄涨闭口怎么消除  有近义词的四字成语  减肥注意哪些饮食  交流36伏用什么型号整流桥  gv吧  香港哪里有卖奥乐芬  鞋面带钉的帆布鞋  紫色迈凯伦p1  eαrs中文  玻儿  口红牌子排行榜15强  泰国面膜进货渠道  宁波大红鹰学院单考单招  天猫国际不可以退货吗  怎样抑制体毛生长  6万元炒股赚到500万  精仿奢侈品包包网  芭比菲特官网  王者荣耀tk大桥脚  欧蕙系列  中国最耐磨轮胎排名  amway产品  玳珈官网  华师大心理学自考  Chloe  兰州机场有免税店有啥  长得像蜡笔的口红  bulky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植物医生口红有荧光剂  最漂亮跑车  欧莱雅唇釉成膜吗  广州烘焙培训班及学费  2019年TF口红黑管  帕加尼零件  迪奥999豆沙色  能够直接测量长度的工具  定州冀中职业技术学院有多少学生  口红香奈儿  慕斯绒情口红怎么样  西贝尔最高价  后和雪花秀粉饼哪个好用  b超内见数个卵泡回声  trendiano为什么这么贵  布加迪最贵的一辆  全球语言难易程度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