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破坏感情的风水

破坏感情的风水

来源于:YOKA2012-08-10 08:56编辑:vdo

家居风水布局对夫妻间的感情影响甚深,有不少家庭因为搬家以后,夫妻间感情出现问题,导致感情出现裂痕,也有夫妻间感情不和,口角争执不断,调整风水布局后出现转机。想让自己的感情更顺利,爱情更融洽,就一定要注意家里的风水布局。要想使你们的感情比金坚,白头到老,那就一定要注意婚姻风水,了解一下究竟哪些风水会破坏你们的感情。

.、Fav

破坏感情的风水

1、九宫八卦图中,火星位、孤星位、衰星位、以及文昌位,都不适合夫妻居住。

夫妻住火星位:易惹口舌是非,对身体不好,夫妻间爱吵架。

夫妻住孤星位:容易与人结仇,破财运,且夫妻间常有一人长期在外。

夫妻住衰星位:容易破财,也易发生红伤灾害,影响夫妻健康,且不易怀孕。

夫妻住文昌位:文昌位兼桃花位只适合16岁以下的男孩子居住。夫妻居住感情不合,爱吵架。

2、床头向西摆放、或许床的右侧靠墙、靠窗对男女感情不利。

3、居家卧室睡床不宜靠窗摆,床边尽量不要靠窗,有个小走道较好;床头若对著窗户也不好,这样在夜间睡觉时易受不好的磁场干扰,长久下来,恋情也会出现慢慢出现裂痕。

4、慎重让他人睡你的床、尤其是同性,时间一长,你的感情婚恋也会带来不利。

5、假如你住的大楼偏左或偏右,形成你所住大楼的青龙短、白虎长,或许青龙长、白虎短、代表阴阳力气并不谐和,男女权利强弱不均,由此对你的婚爱情感带来不利。

6、长时间住在地下室对男女感情不利。

7、室内多镜子,尤其是有的镜子对准卧床(电视机不用时也需用布盖住,不然也是镜子),会形成男女感情不利。

8、房子的中间位置应该摆放粉色水晶、玫瑰花,以增进感情,然则恰好中间被卫生间占据或许摆放了其他杂物,那么,对男女感情不利。

9、墙的周围贴有男女明星画像、或许家里摆放小人玩具布偶、面具等,对男女感情不利。

10、你身上佩带的饰品与你的五行不合,比方你是木命,却佩带金属饰品,“金克木”,对男女感情不利。

11、在床头摆摊开了光的铜葫芦能增进男女感情,然则记住男左女右的摆放规矩,摆放错了,拔苗助长,对男女感情不利。

12、从感情风水角度看,人的感情与你的房子状况、宅内放置、配饰等要匹配,房子太大或太小、装饰过于陈腐或花哨等都对感情带来问题。

13、房子大门朝向不好、大门与客堂窗户相通、大门对着别人家的大门更不好,形成男女感情不利、甚或流产等事情发生。

14、凡是房子缺角,尤其是缺西南角和西北角最为使男女感情不利。

15、假如是二手房,而又恰好用本来主人的床,那么,对男女感情不利。有人睡沙发或是沙发床:白昼来人坐沙发、晚上本人摆开沙发当床睡觉,后果也会使男女感情越来越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猫妖快看漫画  轻奢风格隔断  做iso9001认证要多少费用  lecture commences  适合少女的轻奢礼服  怎样制作唇釉简单  防晒喷雾怎么扔  劳斯莱斯敞篷跑车  乐敦cc和狮王哪个好用  抹粉底液需要用粉饼定妆吗  项目进度计划表范例  扶梯急停按钮标识高度  肝功能多少是正常  西柚色和橙色的区别  上海施美会展  宾利添越v8提车作业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保险杠和叶子板有缝隙  tf口红38哑光  断路器负荷开关隔离开关  世界第一裁缝  腮红气垫的好还是粉状  2019年襄阳四五中自主招生  中山大学心理学硕士  wps合并计算引用无效  三年级面积周长图形题  The Organic Pharmacy  formality词根  美肤宝防晒隔离霜  沈墨卿生日  芒刺在背打一生肖  香奈儿430口红试色  劳斯莱斯有硬顶敞篷版  damanae口红多少钱一支  莱珀妮搓泥  d468参数代换  医院验光不配镜可以吗  上海安乐死政策  深圳傲丽专柜地址  战机一分钟飞多少公里  高价回收二手奢侈品鞋  自制可食用腮红  给客户送什么小礼品  有一种考生叫山东考生  长沙女网红都有哪些  茅于润的婚姻  阿呆少爷花果茶能喝吗  娅涵玻尿酸雪肌面膜  2019高职单招单考  15女生过早化妆的危害  用劣质口红嘴会烂吗  ncp33262通病  造价咨询公司工资低吗  金一新能源原始股  依申请保全  雾霾是胶体嘛  广州臻皙颜减肥公司  一张图看清口红档次  女生膝盖骨大的原因  哔哩哔哩绑定手机注销了  fuel化妆品是什么意思  临床医学与护理学的区别  什么牌的眼影不飞粉  irfb4227最大功率  美宝莲柠檬眼影搭配化法  留学生奢侈品消费  20岁抗初老护肤品推荐  火车tkz是什么意思  mac的俄罗斯红挑人吗  浦发信用卡外币还款  半亩花田的适用年龄  养老院全护和半护区别  艾芙兰基底修护套价格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宁静推荐的唇釉  大功率逆变器  买奔驰送雨伞吗  奥莉  ysl唇釉刷头怎么拔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