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把财神请进家门

把财神请进家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2-08-13 09:47编辑:vdo

第一招、五行能量开财路!

在家宅客厅大门的对角45度位置,正是所谓的「明财位」。这里的摆设要整齐、干净、保持光线明亮很重要,如果光线不够明亮可以用灯光加强,这样整齐、干净、明亮的财位才能把财神请进来,才会财源滚滚。如果还能在此摆放象征财运吉祥物,如:水晶、金元宝等那就更能吸引财神的到来。

第二招、福芦转运财气到!

客厅的东南方象征着家庭的经济与财运,而东南方在五行中属木,在此方位摆放绑了红丝带或红绳的绿色植物,例如:万年青、龙骨、发财树、黄金葛…等,可以为家中增添生气,达到「生旺」的效果。此外,从命理的角度来看,象征着「平安就是福、健康就是富」,因此在家里的财位摆放一个黄金葫芦,旺财效果将更为显著;或悬挂一个葫芦,对提升财运也很有帮助。悬挂方法即是用红绳绑住葫芦,挂在客厅东南方的天花板上,离地约有三分之二的地方,可以让你积少成多、年年有余。

第三招、玉石印章开财运!

如果想在新的一年里旺事业、发财运的话,不妨为自己刻一个开运印章,掌理正印具有掌管权力的象征,也表示在工作上能占有一席之地,藉此财运就能更顺利。在选择印章材质时,建议选用天然玉石,开运招财效果更明显,同时也象征着宝玉财富,经常使用能活络财源、广纳财气,用毕收藏于印章盒内,可收镇守财库之效,让钱财聚集,生生不息!

第四招、五路财神护财库!

你们家一直有很严重的漏财问题吗?还是有大门或房门直接对楼梯的格局?一般来说:家中漏财情况严重或大门、房门直接对楼梯的格局,都代表家中的财库有破洞,才会不断的漏财,所以建议你利用五路财神阵来守护财运。

首先准备一张红纸,在纸上画五个不同颜色的圆圈(例如:绿红黄白蓝,象征五行:木火土金水),然后在五个圆圈的中央画一个太极;再准备五枚古铜钱(即五帝钱)贴在圆圈上,就完成了所谓的「五路财神招财阵」。如果求的是家族的财运,那么建议你将「五路财神招财阵」贴在餐桌的底面;如果求的是个人财运的话,则建议将「五路财神招财阵」放在进门玄关的地毯下,表示每天进门脚踩的是钱,出门脚踩的也是钱,就是带财的意思。

第五招、吉祥画作通财络!

家中悬挂的壁画除了增加客厅的美观外,其实其在家居风水中也有很重要的作用,如果你想旺财,那牡丹和有太阳花之称的向日葵都是不错的选择,不仅现得大气而且可以提升家中财运,吸引贵客临门。

第六招、挡煞招财一把罩!

大门一打开直接看到后门,这种格局在阳宅学上就称为「穿堂煞」,住在这种房子的人,不但容易犯小人,而且房主很容易漏财,当住这类房子时一定要在大门前做个屏风或的棵发财树,这样即能防小人又能防止钱财外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营养师就业现状  elephant中文翻译  粉底散粉粉饼顺序  一加和苹果对比  值得一辈子持有的股票  斐乐免税店有吗  青岛社模型怎么样  兰博基尼urus和g63谁好  腮红分装教程  nyx眼影盘香港哪里有卖  aojo配眼镜怎么样  四川师范大学奖学金评定时间  琦草  租口腔执业医师证  泥面膜要厚涂还是薄涂  女生找男生要口红代表什么  保罗史密斯中文官网  地下室水电多少钱一平方  tf口红黑管70  魔法x弹幕安卓玩不了  爱丽小屋热门色号  全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帕加尼和柯尼塞格区别  车速50会爆胎吗  天猫国际万宁的东西  港式甜品品牌排行榜  兰芝whitedew使用顺序  谢菲尔德大学与利兹大学  加拿大医学本科  daily life  am33与am116  宇宙最大的长度单位  玛莎拉蒂suv对比兰博基尼suv  丝绒唇釉和水唇釉区别  如何化御姐妆  500块钱的口红都有啥牌  儿童好听的走秀名字  公分换算厘米怎么算的  北京英奢靠谱吗  西安交大考研录取比例  汤圆冻裂了怎么回事  奥洛菲护肤品怎样  私募排排网是做什么的  cellular—Z  山东省单招学校录取线  奢侈品销售激励  橘色调眼影怎么搭配  快速得厌食症的偏方  宇舶法拉利手表  g露是水还是乳  地平线4最快出租车布加迪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饱和管压降一般取多少  王语纯131亚洲  fila衣服100是什么码  奢侈品创始人经典故事  8寸硅片直径  ysl黑管唇釉热门  诉责险条款  怎样做家常面点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人财保险  华纳大招聘  珠光哑光  inshot加动图  昂立教育是正规的么  稻森泉出产ed2k  rooster  mac遮瑕膏专柜价格  便宜好用的口红推荐  夏天和冬天选口红的区别  兰花花简介  珈蓝之谜是哪个国家的  兆帕与牛米的换算关系  4am永远dpi  如何腌制牛排方法  多年不胖不瘦是什么原因  推荐平价好用的隔离霜  特种兵之武学满级系统  素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