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名利两全需要满足怎样的条件?

名利两全需要满足怎样的条件?

来源于:美丽网2012-08-14 09:35编辑:vdo

乾造:癸亥、癸亥、丁卯、癸卯。

大运:壬戌;辛酉;庚申;己未;戊午;丁巳;丙辰

【原文】:

此造干透三癸,支逢两亥,乘权秉令。喜其无金,两印拱局,生化不悖情而纯粹。辛酉庚申运中,蹭蹬功名,刑耗并见;己未交运,干制杀,支会印,功名层叠而上;接行戊午、丁巳、丙运,仕至观察,名利双辉。

为什么“喜命中无金”?运中遇到财星为什么“蹭蹬功名,刑耗并见”?都没有交代清楚,一笔糊涂账。

辛酉庚申之运,去生年月的官星,或者说被年月的官星所泄,跟自己没什么关系,蜂蝶纷纷过墙去,春风不度玉门关。

虽然辛酉庚申都属金,都是财星,却不可一概而论。

辛酉运,与年月组成“炳烛而行”的结构,发奋读书,准备考取功名,是积累的过程;庚申与年月官星相互穿害,两败俱伤。“蹭蹬功名”是指每次考试都落榜;“刑耗并见”是指有老家儿去世,钱财耗散。如果把庚申运中的不如意人为地扩散到辛酉运,在内行人的眼里,您就露出稻草了。

丁火虽然不怕癸水七杀,不过癸水无制的话,就难以出头,可以说这是一个命理的定式。

这个命水旺为病,七杀得势,关键是要制水。己未运,三合局制水,癸水失其根,己土亦可耗泄水,终于金榜题名,算是混出了头。根据丙运得意的线索,可以推出其交运的年限距离辛金流年不远,可知是在八九岁交运。己未运已是年近不惑,因而让人感叹不已。

戊午运戊癸合,是制杀的最佳时期,自然春风得意。

丁巳运,巳火与卯木组合风和日丽的结构,由于具有很强的流通性,顺带着就制了水。

丙运得势必是遇到辛金流年。如果你的命理功力足够,一点信息都可以让你推算出很多东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紫荆豪庭闹鬼事件 中海紫荆豪庭鬼宅

      中海紫荆豪庭鬼楼就是其中之一。中海紫荆豪庭是北京三环内的小区,房价可想而知有多高了。但因为闹鬼事件,导致不少居民从这里搬离,房价也随着减低。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http://www.vdolady.com/fs/201903/21228847.html - 风水

    • 一个人要发财的预兆 发财有什么预兆你知道吗?

      很多人都在问什么时候能发财啊,发财是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发生的事情,人们一般都会相信发财前多多少少都会有点预兆,一个人的的财运与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人们都会说好人遇...

      http://www.vdolady.com/fs/201903/05227750.html - 风水

    • 鬼生活在哪里 鬼生活在几维空间 四维空间的生物就是鬼吗

      在中国很多民间传说里都有鬼的存在,很多人对此很好奇,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鬼,那么鬼生活在哪里呢?一般认为,我们如今生活的世界是处于三维空间内,因为以人类的认知,只能...

      http://www.vdolady.com/fs/201903/01227544.html - 风水

    热门关键词

    香港碧欧泉官网  纯新八杯水雪颜补水精华  自考本需要考什么  唇刷一个颜色一支吗  脏橘色需要先褪色吗  guccibloom香水掉漆  M魔介口红  西餐开胃菜菜谱  急停标志  Qstree  哪个牌子bb霜好用持久  飞机起飞要多少米  法国黎之芙贵阳哪儿有实体店  幼师自我介绍3分钟  NPN沟道  大学生成长计划范文  地砖有纹路能摸出来  完美日记小金钻和小黑钻  中西面点专业怎么样  亚玛顿冠益多340ml少钱一瓶  快狗打车一天能挣钱吗  京城叶飞宇  designer品牌价格  采薇集官方旗舰店  idealistic有几个词素  科颜氏淡斑精华用多了  蓝皙博冻干粉谁用过  ysl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什么品牌口红比较好  mformoney是什么意思  Deva_  万和热水器显示闪烁24  柯尼塞格最新车  格润丝唇膜  笫二个字是穷的成语  香奈儿腮红180什么颜色  美大集成灶风机关不掉  不吸收体质如何调理  jumpandjump怎么翻译  斯密特保罗牌子怎么样  艾尼斯  古驰店没有我要的怎么办  leigh综合症的治疗  植物医生护肤品价目表  左侧肚子连着后腰疼  江珊最美照片  畅享7plus处理器太差  this morning  光用糯米粉怎么蒸简单  最好用的润唇膏推荐  迪奥304号口红颜色  12点45am是几点钟  奶油杏子色口红  胖虎二手奢侈品靠谱吗  超跑后驱好还是四驱  劳斯莱斯古斯特多重  有没有人不适合用腮红  漳州哪里有迪奥专柜  送女友tf什么色号  黑水鬼有几个型号  pig的汉语意思是什么呀  完美日记唇釉塑料味  十大贵口红  tf黑管07和10哪个好看  邹显卫和米老鼠  科颜氏淡斑和olay小白瓶  500块以内的口红  Bi是啥意思  天克诺手表是什么档次  watermelon  idanmu安卓  如何加入屈臣氏  中国饮食文化作文1000字  手机显示2g上不了网  美什么美什么  雅诗兰黛抗蓝光眼霜多少岁  纪梵希N14鬼魅红  济南恒隆化妆品专柜  河南司法局招聘  两天一夜短途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