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10条龙年旺桃花方法

10条龙年旺桃花方法

来源于:家庭医生2012-08-14 09:35编辑:vdo

桃花运方法1--一盆水种的植物或是四季小盆栽

龙年希望旺桃花的女孩子可不少,尤其是金牛座的女孩子,要旺桃花的女孩子可以在自己的房间中放置一盆水种的植物或是四季小盆栽,记得水种植物要勤换水,这样会带来新鲜的气息,这是一个加强桃花的好方法,并可以防减少口舌,增进感情

开桃花运方法2--绿色的饰品

已经有爱人的女孩子,是否三天两头和情人闹别弄,担心和伴侣相处不好呢,如果有这方面的问题,试试在约会的时候穿上绿色的衣服,或是带着绿色的饰品,并在布置家里的时候用绿色或者蓝色的床单,会让你和伴侣之间的关系变得和谐。

开桃花运方法3--屋内摆设成双对

怎么会让桃花变好?扔掉旧情人送你的礼物和他的东西吧,销毁掉这些东西,会增进你现在的桃花,大有重新开始的意味。把房间内单人的画像,画报取下来,房间里的摆设比如床头柜,音响,台灯尽量要成双成对。整理房间,清除过于女性化,过于破旧有菱角的东西,如果室内有仙人掌的话最好拿开,这样会帮助你早日脱离单身的生活。

开桃花运方法4--西北方位和中宫方位放红色

爱情的方位你了解吗?今年西北方位和中宫方位是桃花气场最强的方位了,多多在这两个方位活动,可以把卧室或者客厅安排到这个方向,另外在这两个方向多放置些红色系的饰品和家用电器,比如红色地毯,紫色水晶,电脑,加湿器等等,也可墙壁油漆成红色,紫色或者粉色,会让你的好桃花变得更好,滥桃花变好桃花。

开桃花运方法5--粉红色饰物留住可能会失去的爱情

是否你和爱人之间有解不开的心结,感觉他要离开你呢,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你一定有很多饰品,比如耳钉,耳环,手链,化妆盒,化妆包,可以将它们都换成粉红色的,在风水学里面,这些粉红色饰物会帮助你留住可能会失去的爱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季适合什么颜色唇釉  亦是什么意思  奢侈品鞋子可以回收吗  江诗丹顿机械表不走  雅思作文6分什么样  mac口红314  卡姿兰11小辣椒色号  乐敦cc官网  t十0股票技巧  无忧雅思写作机经  南昌地铁时间表  世界十大户外奢侈品牌  阿玛尼红管400官网价格  六年级流行舞蹈  口红与唇膏有什么区别  植莉诗价格表  味千可以投诉吗  belli孕妇护肤品  广州酒店排名  g罩杯  悠悠看看  华伦天奴会显腿短吗  abdicate的意思  物联网协议lora  红石榴水莹口红  有没有10缸汽车  有机土制作  中等奢侈品牌包包  代购怎么做  怀孕初期有点肚疼  纪梵希高定香榭丝润唇膏  begin的过去式  关于五月的散文诗  宝马184马力也很强悍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Idee  你专一吗  2018四川对口高职分数线  擦口红之前要擦什么  雅思作文书写字体  口红推荐  三草两木全套价格表图  柏雅医疗美容医院  韩束红石榴鲜活水盈液  swallows是什么动物  一次要用多少粉底液  春熙路口红专柜有哪些  自贡香奈儿专柜在哪里  魅影词语解释  阿玛尼黑管拿起来很轻  雅诗兰黛320和330对比  什么减肥产品比较安全有效  网络大学招生  欧莱雅口红603色号  为什么有人没钱还买奢侈品  蕾丝猫会员共享  中国风礼服效果图  康比特  今天eia数据公布  兰博基尼后引擎玻璃  天津绿色迈凯伦谁的  护理能转康复治疗学吗  护理专业大专学校排名  广州较好的外企  淘宝口红是否可以退  腮红膏有灰尘  村女也疯狂闲鱼49以后全文阅  酵素洁面的作用与功效  奢移的意思  什么样的脸适合欧美妆  tf黑管豆沙色是几号  olay抗皱系列怎么样  haba效果怎么样  一个8标志的车  最正的复古红口红  3到7岁儿童一周营养餐  包包品牌等级划分表  地平线4zonda  液体腮红会渗到皮肤里吗  pokemmo爱心印章哪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