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如何把家变招财小屋

如何把家变招财小屋

来源于:YOKA2012-08-20 08:54编辑:vdo

现在的社会竞争日渐激烈,大家为了生活到处奔波,目的也是为了挣取更多的财富,以改善生活!可以说,财富已经成为了人们衡量生活质量指数的先决条件。所有关于生活的讨论几乎都是维系在这个先决条件上的。可以说,财运就显得很重要了。那么,该怎么样增加自己的财运呢?

1、通过家居风水增财运

有俗语说「命中早注定」,一个人的命数好与坏属于先天因素,而家居风水则属于后天因素的范畴;我们可以通过选择或适当的调整房屋来增加财运。从大略上来讲,一间房屋要达到两个基本条件,才算具备增加财运的资格。

首先,阳光一定要充足。阳光能透入房屋才会带来吉祥瑞气,这里指的吉祥瑞气是维系在人的健康上的。在风水学上,阳光代表人丁,人口健康才有能力去「招财」。因而家居并不宜使用太厚布料的窗帘,因为这样会阻挡阳光,阻挡吉祥瑞气的照耀;当然也不能太薄,否则就形成光煞了。

其次,空气要流通顺畅。在风水学上,气流代表财运的运转,室内空气要流通畅顺才能财运亨通。一般来说,在开窗后,从外面吹进屋的风不宜太大,要以和缓的柔风为最佳;总而言之,室内的气流,以冬暖夏凉为是最好的。

2、通过吉祥物来改运增财

在财气位摆放一些吉祥物可以增加财运。财位的吉祥物可摆放的东西,如貔貅、黄水晶球、家庭聚财的大钱币、大小双龙、文武财神及如意翡翠等;可依各人喜好摆置,最终目的不外乎想借助吉祥物的暗示,来增加福泽。

当然,一般而言,吉祥物的摆放跟八字命格有一定联系。如果大家真需要购买,建议一定要选择正规开光过的吉祥物,在周易风水专家的指导下正确摆放或佩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宝格丽包跟gucci包比哪个好  法拉利那首歌叫什么  贴片电阻的规格  高级口红品牌  一立方光年等于多少立方纳米  少女润肤十大牌子  激素脸用什么好  Premium Care  用植物医生过敏怎么办  30岁混油皮护肤品  30万最拉风豪车  怎样姿势同房有利于提示怀孕  MISSHA  前后端交互方法  四川达州麻柳最新消息  Ferrari什么意思  美宝莲口红含铅吗  韩版男装牌子  ar就业  技术分析一只股票  牌子包包有哪些平价  自然堂紧致抗皱系列怎么样  飞逸尔门  全球十大奢侈童装品牌  badgers  涂完唇釉特别干怎么办  怎样才能把唇釉倒出来  100多万越野车  什么店可以礼盒塑封  科颜氏防过敏系列  河源的帕加尼的主人  布加迪divo价值有多少  余生尽欢  展厅设计创意  4am教练卡尔  很贵  越来越依赖一个人说说  儿童时间管理三表一录范本  北京skp会员等级  bilibili账号无绑  适合学生的斜挎包牌子  山东大学临床医学排名  女生说心情不好高情商回复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两只口红被海关扣了  泰国纪梵希散粉价格  希腊之灼日女神  Mexx  360是中文什么意思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资生堂淡斑系列价格表  兰蔻持久粉底液色号  华工和华师  大牌口红哪款好用  一加在国外是真火吗  如何注册买股票账户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夏季眼影颜色  aksk签名过程  mac奶茶色口红偏暗  4000w工频变压器绕制  北京t2入境免税店  资生堂好还是优资莱好  阿玛尼小胖丁热卖色  分时涨停板指标公式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唇釉  deteriorate名词  郭敬红是混血  尤果网Coco  英国奢侈品品牌  河北利达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先用气垫还是腮红  阿玛尼轻纱蜜粉1号2号  導軌式端子  水泥比表面积计算步骤  兰博基尼中国哪里买  包装盒塑封小窍门  20块便宜口红的危害  俄罗斯欧洲领土  雅诗兰黛口红推荐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