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 美容养颜和抗肿瘤

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 美容养颜和抗肿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1 18:03编辑:dingxiaoxuan

相信在生活中,猕猴桃备受广大市民的青睐,人们为了购买猕猴桃想尽一切的办法。那么为什么猕猴桃会有那么多人喜欢吃呢?其中不仅是因为猕猴桃好吃,更重要还是营养价值。下面就和维度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猕猴桃是什么? 猕猴桃,其实也称奇异果,其实奇异果是猕猴桃的一种,可以这样说奇异果也是猕猴桃。 猕猴桃最开始是源自中国的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雾渡河镇,它的外面大多都是椭圆形的,没成熟的时候是绿褐色,成熟后是红褐色的,其表皮上长满了浓密的绒毛,果肉可食用。 猕猴桃这个名称的由来是因为猕猴喜欢吃食物,所以叫做猕猴桃,是比较鲜嫩、营养价值高,口味非常鲜美鲜美的水果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