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社会 > 细数奥运会上的萝莉与正太

细数奥运会上的萝莉与正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3 11:51编辑:vdolady

本届伦敦奥运会当真状况多,各种意外真心不少。不过更有看点的除了竞技体育的魅力之外,场上那些养眼的萝莉和正太们更惹人关注,能将健与美达到如此和谐的地步,谁得金牌早已不重要咧。

1 莱琳弗朗哥:巴拉圭标枪选手

巴拉圭的标枪选手莱琳弗朗哥长相俊美,酷似西班牙国民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这个三十岁的巴拉圭女孩宛如萝莉的妙龄在南美洲可是风云人物呢,2006年获得了世界小姐称号的莱琳此后一直靠走秀赚钱来坚持标枪训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面料成分p  千万不要用贵妇膏  兰蔻梅子色口红  天鹅绒唇釉是什么意思  药学考研招不满的学校  高达雷霆宙域机体介绍  强的松每天2片怎么停药  劳斯莱斯幻影黑白双色  粉底哑光好还是光感好  爱优佳生态板的价格  奢侈品包包的价格  Aramis  高英培相声百吹图  高光先还是散粉先  西式简单糕点做法  18伏稳压二极管测量好坏  糯米粉过期三个月还能吃吗  fancl防晒霜好用吗  高考对山东公平吗  2018春季高考专科分数线  WEI to go  优方  苹果x几种型号  花梦鸢与苏闲花的关系  西式点心的名称大全  适合夏天的ysl唇釉  in数学举例  名字里有兮怎么介绍  资生堂润唇膏多少钱  怎么增肥  快手红人奶油小生真实名字  为什么说爱情是奢侈品  kiko有黑色口红吗  iceberg官网  迪奥官网的活动码是什么  人保车险网上续保  宝格丽还是卡地亚保值  bilibili手机个人中心  unny总代理商  香奈儿和迪奥香水哪个贵  不涂口红嘴会变回来吗  粉饼用完还用散粉吗  帅丰集成灶指示灯闪烁  溪远泰  叶洛洛的正常的声音  尕苹果是啥意思  12in是什么意思  dermaroller中国官网  阿波罗太阳神车多少钱  颧骨高适合涂腮红吗  西安哪里有塑封盒子的地方  期货短线5分钟  一个女人说7啥意思  丸美线雕介绍  如何修补墙面  美式家具网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  zovea和nyx眼影哪个好  财务分析论文3000字  有什么奢侈品是蓝色的  比利时巧克力品牌  lv最火的包2019  外国人来中国后傻了  用是洗脸可以美白  古驰是奢侈品牌吗  法国劳莎口红排名  mac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kiko口红真的好用吗  宾利和劳斯莱斯哪个好  宝马184马力够用吗  蜘蛛logo是什么品牌  世界十大奢饰品护肤品品牌  荣耀8x查询代码  一秒是如何确定的  小米的iot是什么意思  洪荒神话故事  韦神dpi是多少  ysl最火的口红是哪款  天津相声魏文华  目前什么减肥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