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假期熬夜伤神后作息紊乱 中药泡脚助你一夜好眠

假期熬夜伤神后作息紊乱 中药泡脚助你一夜好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4 15:38编辑:vdolady
分享:

春节假期过后,重返工作岗位,不少上班族感到身心疲惫情绪低落,注意力难以集中。很多人出现头痛、失眠的症状,甚至没有缘由的焦虑、神经性衰弱。专家解释,这些症状与假期通宵娱乐有关,应注意节后作息、心态的调整。尤其上班族,想短时间内恢复正常睡眠状态,可在睡前选用中药泡脚,缓解疲劳、放松神经。

入睡难已成严重“春节后遗症”

在我国众多的节日里,人们最重视的莫过于春节了,阖家团圆,放松心情的活动都是在春节期间进行,大吃大喝、通宵娱乐就成了很多人的春节生活。

由此导致不少人在春节后的两三天里感觉厌倦,提不起精神,上班时工作效率低,甚至有不明原因的恶心、眩晕、肠道反应、神经性厌食、焦虑、神经衰弱等;老人难以适应突然恢复的清静日子;孩子无法安心为即将开始的学习做准备。这便是典型的“春节后遗症”。

其中,最为突出的便是失眠、入睡难的问题。有些春节放假宅在家里,白天一觉睡到中午,晚上要熬到凌晨才肯入睡。到了要上班的时候发现自己白天没精打采,晚上精神抖擞。

此时,过度的体力、脑力疲劳,使人体肌肉出于高度紧张的状态,身体随之产生疲劳素等大量的代谢废物,这些废物会随血液循环输送到全身各处,侵袭正常人体器官。这种状态如不及时调整,会使我们免疫力下降,诱发更多疾病产生。

中药泡脚可有效治疗失眠难题

面对这些“春节后遗症”,专家认为,应尽快让体力、脑力得到良好恢复,一定要确保作息规律,睡前不要再让大脑高度兴奋,想办法让大脑和身体完全放松。

睡前泡脚便是让身心放松的最好方法之一。俗话说“天天泡脚,胜吃补药”,泡脚可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有助排除疲劳素等代谢废物,提升血液循环,为神经末梢供给养分。采用中药进行泡脚效更能到达良好功效,人参泡脚可大补元气,修复春节期间因过度熬夜造成的气血不足;白芷、白芍、艾叶泡脚,可祛风除湿,温经通络,还能消除脚部异味、瘙痒等症状。

然而,面对中医药材准备繁琐、渗透力不强的问题,养生专家提醒,可选择市面上有品质保障的中药泡脚产品。振东益哫康中药抑菌液,采用纯中药研制,经高温提炼、低温萃取等特殊熬制方法,其中的有效中药成分可在热水热力的帮助下,渗透进皮肤,被足部毛细血管吸收,进入人体血液循环系统,从而达到减轻疲劳、促进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治疗疾病的效果。

除此之外,适当按摩头部、饭后散步休闲,眼睛疲劳时多看看绿色,同时,晚饭不再吃过于油腻的食物,这些良好的生活习惯都可帮助我们放松身心,从而改善睡眠质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被摁烂在盖子里  嫩粉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国内版国外版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七八百的口红  迪奥珊瑚色口红效果图  cpb口红档次  口红冬天室外会冻坏  热门口红  哪些口红不挑肤色  稚优泉口红m66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免税店可以带几只口红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迪奥红管口红485试色  安全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新口红尖坏了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622  大品牌口红牌子及价格  香奈儿口红480试色  迪奥口红746什么颜色  迪奥555口红颜色  口红无法旋转上下  肤色暗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mac限量版口红2019  兰蔻口红290颜色  mac口红淘宝哪家正品  颜九推荐的口红mac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ilahui口红多少钱一支  红曲粉做不了口红  涂完口红后怎么才不会起皮  2018年中国口红销量  涂口红如何打底  稚优泉和ukiss口红哪个好  VIBEIY口红  tf15口红香港专柜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的故事  m打头口红  口红搓泥是怎么回事  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silky按压口红  迪奥638口红试色真人  长涂口红嘴巴会变黑吗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试色  mac口红314官方价格  爱丽小屋or205口红  外国口红品牌排行榜  mac紫色调口红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tf口红爆款色号  以前的口红  tf口红底部钢印和喷码  卡姿兰胶原美芯口红试色  迪奥漆光口红掉色严重吗  isical口红02色号  圣罗兰圆管口红的味道  怎么涂口红显得水润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美国搏骋口红的价格  欧莱雅口红什么档次  纪梵希一共有多少口红  阿尼玛口红  2019夏季热门口红色号  涂口红在嘴唇上有渣子  口红是怎么做的  红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两三百的口红求推荐  资生堂口红6支专柜价格  mac314口红价格  滋润不脱妆口红排行榜  不沾杯口红基料做法  利兹口红是哪里的  一般人买多少钱的口红  香奈儿最新色118号口红  总是不敢厚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