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更年期失眠有救吗?如何预防更年期失眠?

更年期失眠有救吗?如何预防更年期失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7 15:52编辑:songxiaofan

比起其他疾病,失眠应该是一个更加磨人的病症之一吧!严重了还要借助安眠药的帮助才可以安稳睡眠!现如今,不管是青年人老年人亦或是儿童,都有或多或少的有着失眠现象,中老年的失眠多数还伴随着心悸多梦,想睡都不敢睡,这多半是更年期的原因!那么,更年期失眠有救吗?如何预防更年期失眠?

如何预防更年期失眠

忌临睡前进食

人进入睡眠状态后,机体中有些部分的活动节奏便开始放慢,进入休息状态。如果临睡前吃东西,则肠胃、肝、脾等器官就又要忙碌起来,这不仅加重了它们的负担,也使其他器官得不到充分休息。大脑皮层主管消化系统的功能区也会被兴奋,在入睡后常产生噩梦。如果赶上晚上吃得太早,睡觉前就已经感到饥饿的话,可少吃一点点心或者水果(如香蕉、苹果等),但吃完之后,至少要休息半个小时之后才能休息。

忌睡前用脑

如果有在晚上工作和学习的习惯,要先做比较费脑筋的事,后做比较轻松的事,以便放松脑子,容易入睡。否则,如果脑子处于兴奋状态的话,即便躺在床上,也难以入睡,时间长了还容易形成失眠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独家记忆  lover含义  小班《小手拍拍》教案  郭敬红个人简介  超跑原地轰油门  kiko豆沙色407怎么样  灵山二手车转让便宜  妮哩  顺德宏美集团  un卫衣什么牌子  已婚男对婚外情人真爱的表现  方媛的脚  私信安瓶的正确使用  海肌源  股市害人家破人亡  宾利车价格  男人奢侈品买啥  误惹蛇王夫君硬上弓  世界最高级的十大食物  丽得姿  袖子有两道杠的白色衬衫  万年县帕加尼国际影城怎么样  怀孕两月小腹左侧疼  gucci卫衣怎么清洗  按面积转换重量计算公式  迪奥花漾免税店价格  迪奥999对比阿玛尼400  奢侈品高雅店名  小嘴薄唇适合什么颜色  theriteofspring主题  inshot怎样某个画面加马赛克  迪奥口红色号小红书  inshot如何录音  爱慕和ck内衣哪个好  有失眠严重的名人  修容哪个牌子好2019  百达翡丽5119论坛  过期的口红做指甲油  抗皱紧致精华十大排名  电磁悬挂的缺点  watermelon读音是什么  雅思小作文结尾没写完  自考365护理学本科历年试题  安全开关和断路器区别  covermake中草药粉底霜  离不开强占我的已婚男人  微博大牌折扣菌演员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头发可以堵塞马桶吗  月红篇  郎朗钢琴有多厉害  爱慕先生内衣如何  癌症前期消瘦特点  圣罗兰唇釉太难涂  小白鞋增白剂怎么除掉  twillight翻译  3ce怎么看生产日期  兰博基尼引擎声mp3  mesoestetic14天瘦身饮  360 iot  小钢笔唇釉113和119  烤漆木板多少钱一平方  shine tonight什么意思  第一学历终身被歧视  西班牙语傻瓜怎么写  工业相机视觉系统  积姬仙奴  mac口红15号是什么颜色  宝马525刷一阶  大专中途辍学的人多吗  聊天发三个∑什么意思  布加迪和帕加尼在哪生产的  法拉利最漂亮的一款  雅马哈飞致150对铃木  珠光打底还是哑光打底  帕加尼最便宜的一款  springbootcors配置  为什么同房后肚子痛  劳斯莱斯幻影中国龙  世界十大男鞋奢侈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