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一粒小小的酸枣仁,治好了多年的失眠症,只是很多人不知道

一粒小小的酸枣仁,治好了多年的失眠症,只是很多人不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11-06 16:05编辑:vdo

失眠不算是病,但是经常失眠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酸枣仁治疗失眠,基本上每个中医大夫都比较熟悉并经常用的一种药物。

现代医学研究也证明酸枣仁有镇静催眠作用,酸枣仁含有生物碱,皂苷和黄酮等多种药理成分。具有镇静、催眠、镇痛、抗惊厥、降血脂、抗血小板聚集、增强免疫功能、降压、抗缺氧、抗心肌缺血、抗心率失常、抗衰老、抗辐射等作用。

食用酸枣仁治失眠不仅没有副作用,而且还有保护心肌的功效,酸枣仁总皂苷可明显保护缺氧缺糖和氯丙嗪所致的心肌损伤。

满德斋酸枣仁粉

¥65.80 ¥131.60 去看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