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异地恋让你身心疲惫吗?还是满满的幸福感?

异地恋让你身心疲惫吗?还是满满的幸福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7 10:38编辑:729108335

异地恋真的累吗?还是幸福呢?

有人说不同意异地恋,原因是在对方最需要自己在身旁的时候你却不在,分隔两地又不能彼此照顾这样形成了严重影响感情的因素,最后还是无果而终。

但是很多异地恋的人确实是幸福的,毕竟相思多年最终走在一起。那份爱,爱的很深。虽然 每当一个人静静的时候,想到有一个人和你一样在坚守这如此脆弱的爱情,那种温暖,不是异地恋的人是无法体会的,那是一种心灵无声的沟通,是无条件的信赖。茫茫人海中,能找到这样一个无条件信赖自己的人,这也是一种幸福吧?

当然在这份感情里肯定离不开忠诚,信任,理解与忍耐,在异地没有恋人的相伴很容易产生一种心理上的孤独,而这种孤独会勾起内心的渴望以及欲念。也只有绝对的忠诚才能抵挡住来自花花世界的诱惑。忠诚不是“傻”,它是对感情的尊重和对自己的尊重;忠诚不是“痴”,它是一种高尚人格的提炼;忠诚不是“呆”,它是一种道德和一种责任。

异地恋给了对方一种遐想的空间,同时也会让对方产生一种不安全感,并引起对对方的胡乱猜疑,而爱情往往在这些猜疑中慢慢地被消溶殆尽。因此,信任是情人之间互相尊重平等关系的体现,建立信任的桥梁是巩固异地恋最行之有效的方法。而缺乏信任的爱情只会在彼此猜疑中变得不堪一击。

等到异地恋彼此之间没有距离时,等到一天醒来他/她就在你身边时。你会发现之前地空虚,渴望全都是空白。那一瞬间只有幸福感。

在此祝所有异地恋之人 ,早日这一天的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