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更年期有哪些表现 如何预防更年期失眠

更年期有哪些表现 如何预防更年期失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7 11:23编辑:songxiaofan

女人最惧怕听到的词除了肥胖就是更年期了吧?很多人的更年期年龄都划分在45-60岁之间,提前或是稍晚的人也大有人在!女人有更年期,男人也不例外哦~那么,针对这个令人惊恐的问题, 更年期有哪些表现,如何预防更年期失眠?赶紧来看看吧!

如何预防更年期失眠

忌临睡前进食

人进入睡眠状态后,机体中有些部分的活动节奏便开始放慢,进入休息状态。如果临睡前吃东西,则肠胃、肝、脾等器官就又要忙碌起来,这不仅加重了它们的负担,也使其他器官得不到充分休息。大脑皮层主管消化系统的功能区也会被兴奋,在入睡后常产生噩梦。如果赶上晚上吃得太早,睡觉前就已经感到饥饿的话,可少吃一点点心或者水果(如香蕉、苹果等),但吃完之后,至少要休息半个小时之后才能休息。

忌睡前用脑

如果有在晚上工作和学习的习惯,要先做比较费脑筋的事,后做比较轻松的事,以便放松脑子,容易入睡。否则,如果脑子处于兴奋状态的话,即便躺在床上,也难以入睡,时间长了还容易形成失眠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博基尼运用空气动力学  阿曼贝丝  阿玛尼405涂一会儿就变色了  pola抗糖化口服液喝法  campaign什么意思啊  安尚秀设计师作品  mac三色高光修容盘  BF风格  iso9001体系内容  定州冀中职业学院宿舍  angry中文  奢侈品热舞六房间  给喜欢的人发我喜欢你  做米酒太稀了能成功吗  各大名牌包包一万左右  yvub  如何把口红变成唇釉  琪雅化妆品可是3无产品  中年女士皮鞋品牌大全  李佳琦推荐圣罗兰口红  mikimoto和tasaki档次  快手徐婕以前跟辛巴抢过榜吗  bedraggled词素有几个  橘粉色口红  附近想学面点到哪里学  江西物联网专业哪个学校强  圣罗兰纯色唇釉8号  圣罗兰52号什么梗  奢饰品和奢侈品的区别  暖欣胶原蛋白副作用  韦神最终dpi  manoush手表  河源的帕加尼 徐斌  给你花2019放款吗  高档复刻货源  小葫芦弹幕助手手机版  秋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mac口红一般价位  三文鱼色口红推荐  怎么能使口红不沾杯  ordinary熊果苷没变白  李佳琦推荐的cpb口红色号  广州黛然娜  平安意外险理赔  广州货运搬家公司收费情况  迪奥夏天口红颜色  OFF是  社会人员想学医怎么办  蓝莓膳食纤维固体饮料  李佳琦口红mac  最好汽车排名  青岛社帕加尼  全球排名前十口红  淘宝u站特价专场  interesting诙谐读音  美大集成灶维修多少钱  博肽是合格护肤品吗  GEOFFREY BEENE  沁肌紧肤蜜涂抹顺序  grab如何预订  香奈儿官网包包  网红不老女神瞳孔与小鲜肉  conjunct语法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唇釉怎么  buti包包是啥牌子  梳子  植村秀无限柔雾唇膏  装饰文字花边字符  谈谈大学毕业后的打算  Blistex润唇膏  比较有创意的物联网项目  枣泥点心做法大全  bandai  方嫒xqchy  迪奥740和迪奥436像吗  一个牌子的口红味道不一样  迪奥唇膏热门色号  nginx配置解决跨域  surfacebook和macbook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