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还在为失眠感到烦恼?多吃这些食物,改善失眠症状一觉醒来精神好

还在为失眠感到烦恼?多吃这些食物,改善失眠症状一觉醒来精神好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14:40编辑:vdo
红豆薏米茶薏仁茶

有时候体内堆积过多的湿气,容易导致严重失眠,红豆薏米茶是天然祛湿食物,有祛湿排毒的作用,每天一杯,祛湿的同时又保障了享有优质睡眠

红豆薏米茶薏仁茶

同时湿气重容易让人生病,导致失眠,这款红豆薏米茶包含红豆、薏米、茯苓等多种天然成分,每天一杯,可以有效改善睡眠质量,而且养颜又健康。

西域之尚四色葡萄干

葡萄对改善失眠有很好的作用效果。其原因在于,葡萄中含有能辅助睡眠的物质——褪黑素,它能调节睡眠周期,可以让人快速入睡

西域之尚四色葡萄干

除了提高睡眠质量外,平时吃点葡萄干,美味健康,还能补充大脑营养。所以葡萄干可不单只是零食这么简单

安神助眠茶花茶组合

若你经常被失眠的症状困扰,不妨试试这款花茶,这款安神助眠茶可以在改善睡眠质量,调节大脑的机体,使其处于平衡状态,使不同程度的失眠者提高睡眠质量。

安神助眠茶花茶组合

甄选了上等的天然材料,这款花茶由百合花、菊花、茉莉花、茯苓等组合成。科学搭配,改善失眠、健忘、多梦、睡眠质量差、神经紧张;还具有祛火明目的作用。

新疆特产薄皮核桃

现代社会生活工作压力大,晚上失眠也成了很多人的常态,失眠大多因为心理因素造成,工作压力大、焦虑是造成失眠的重要因素

新疆特产薄皮核桃

核桃也是可以提高睡眠质量,改善失眠症状。因此常用来治疗神经衰弱、失眠、健忘、多梦等症状。而且核桃的味道也是极好的,长期服用可以养气安神,治愈失眠。

【拍2发3瓶】天然纯农家自产土蜂蜜

蜂蜜中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维生素,能够调节神经系统,促进睡眠。失眠的人在每天睡觉前口服1汤匙蜂蜜,加入1杯温开水内,可以帮助尽快进入梦乡

【拍2发3瓶】天然纯农家自产土蜂蜜

蜂蜜还含有其他多种人体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而且还是天然的美容保健品,它备受广大失眠人士的青睐。

禾邦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核桃黑芝麻黑豆是营养分量比较高的食物,含有优质蛋白的黑豆和黑芝麻,含有丰富的必需氨基酸,对于缓解失眠症状有显著的效果。

禾邦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同时黑芝麻核桃黑豆粉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够补肾、润肠,能够活血去淤、补血调经的功效。里面的核桃还有补血补虚、明目乌发等多种功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