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优质内容成“香饽饽” 抢占移动搜索分发制高点

优质内容成“香饽饽” 抢占移动搜索分发制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8 10:50编辑:vdolady
分享:

互联网创业一直不乏机会,对内容产业创业而言,这是最坏的时代,信息爆炸式增长,媒介触点无限蔓延,用户注意力碎片化,内容引爆越来越难实现。但这也是最好的时代。互联网内容产业风起云涌,无论是基于内容产业的创业潮,还是各大平台对优质内容的争夺,都再一次印证:这是内容为王的时代。

80后网络作家、吃瓜网创始人(www.106677.com)周不红认为,互联网在经历多年的大浪淘沙之后,也必然在转变着商业模式,还有未知的技术领域在后起。所以要想在互联网大潮中,找到一席之地,需要有着常人不具备的思维模式和商业逻辑,在创新力度和执行力度上必须高出常人很多倍。

在新旧媒体融合交换之际,自媒体遍地开花的季节里,优质内容,内容创业仍然是今后发展的重点。无论从初期建设,还是长远发展来看,优质内容的持续产出,以内容变现的商业模式依旧受欢迎,而且这种生命力极强。所以,当前移动互联网趋势下,个人或者企业最重要的不是疯狂扩张,而是静下心来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极致,辐射到更大的范围,历经磨练,从而才能做强做大。一生只做一件事,专注,踏实,认真,坚持,然后事情就成了。

在当前浮躁的社会状况下,很多人为了盲目追逐梦想,不惜以任何代价去换取。过度的追求,没有步骤的去做,最终被眼前的势力心所坑害。做事情要有步骤, 要有过程,尤其是更大的体验作为创业的过程则是不可缺少的。其实,长远历史上讲,任何成功人士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都是前期布局,后期才真正去做,去谈合作的。所以一个人要想成功,就不要立刻去做成事情,而是先体验,从而找到真正合适的难题突破点。

其实,企业家大都有这样的思维模式,越是简单的东西,越是值得去思考,从而产生为另外一条产业链。从制造到创造,不仅仅是一个质变的问题,而是创新力度的较量。看了国外很多的科技公司,之所以能够存活下来,不仅仅是技术精湛,而是能够持续提供不同的技术优势,从而迅速占领市场,从松下、三星、小米、到华为,无一不是这样的例子。

最近《投资界》中的一篇文章也谈论到现在创业的问题:”只有专注,持续,不要盲目扩张,而是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才可以取得真正的成功。“

其实,创业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是面临着巨大的风险和挑战,创业对企业家来说则是人生的一种体验。说白了老板只是一种职业,不仅承担着员工养家糊口的责任,也承担回报社会的责任和义务。

在过去的2016年中,又有一大波创业公司倒下了,第一轮融资的钱没有合理利用好,等钱烧完后,又陷入了资金链短缺的困境。所以核心业务做不强做不大,根本无法维持下去,因为企业盈利才是活下去的资本和勇气。没有盈利的企业,没有优势的产业作为换取利润的筹码,一切都是枉费和徒劳。

作为优质内容持续产出和供应的吃瓜网,更是把优质内容作为优势产业的突破口,因为在商业模式上,优质内容本身就是一种变现的盈利手段。所以,当前最重要是静下心来,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辐射到垂直行业, 并辐射到其他行业,吸引不同的企业来进行商务洽谈和合作。

随着移动互联网趋势的发展,顺应社会经济互联网的发展要求,吃瓜网陆续在视频、娱乐、游戏、时尚、奢侈、健康、养生等领域投入重金,内容建设则是今后的一个重要环节。在吃瓜网成长之际,依旧有很长的路要走。从员工培训、到平台开发建设,从计划任务布局,到融资发展,都是计划之内的事情。

以“内容为王”的自媒体时代和移动互联网时代,持续的优质内容产出才是发展的重要。一个企业不论涉足到什么行业,一定不要忘了自己的优势。不要一会干这个业务,一会干那个业务,这样注定是干不好的。所以如果你的企业要想存活下去,请听我一句话:永远专注,认真踏实,坚持,合作。

优质内容不缺少投资人,而是缺少持续产出优质内容的人类。未来,这些优质内容必变成香饽饽,抢占移动搜索分发制高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瓷妆口红派对  得鲜口红能拆吗  高柏诗口红正品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套装礼盒四件套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  国货古风包装口红  美国搏骋口红的价格  夏天怕口红化掉怎么办  为什么会把口红用平  YSL纯口红106  mac口红29块钱  口红怎样不沾牙齿  涂抹口红之前抹什么  香港ysl口红价格  倩碧口红价格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掉色  shangton什么牌子口红  刘亦菲用过的橘色口红  迪奥口红算大牌口红吗  mac口红有白色的壳吗  初学者怎样画口红  cpb103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198色号多少钱  口红顶上M是什么牌子  刘诗诗用的口红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vibe口红公司总部  mac口红120块是真的吗  小孩额头点口红会有危害吗  玫琳凯魅力红口红多钱  拥有很多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最健康  皮肤黑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缇卡口红怎么样  Aaic口红正品多少钱  常见口红牌子logo  国外口红什么牌子好  过期的口红能干啥  cpb口红的热门色  口红用唇刷涂还是直接涂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106试色  珊瑚粉口红好看吗  涂口红后感觉嘴唇很干  阿玛尼310口红试色  最好看的复古红口红  李佳奇预谋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  口红外观像圆锥一样的是叫啥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种类  好用的平价口红  嘴唇交界处涂不上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干怎么办  自制口红收纳包  给口红起个品牌名字  兰蔻新款口红82号色  颜九kiko4系口红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哪个口红适合唇炎涂  兰蔻178号口红  kiko口红411试色  娇兰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口红成膜怎么样  口红表面结块  vdl口红好用吗  怎么看口红带不带蓝调  口红怎么融到口红管里  tf口红经典色是多少  dior口红算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杏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mac口红成分有哪些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怎么办  硅胶口红不光滑  chanel口红香味  安利口红有几种  接吻吃了口红怎么办  妮莉娜蘑菇气垫和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日常  奢侈品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