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安全驾驶从注意力集中开始,车载手机支架让您安全行车

安全驾驶从注意力集中开始,车载手机支架让您安全行车

来源于:网络2017-10-17 23:02编辑:vdo
多功能车载手机支架

低头看手机导航很容易导致分心,手机摆放位置不当也会阻碍行车视线,产生安全隐患,这款手机支架为行车安全打造,给您安全的行车体验。

null
多功能车载手机支架

简约光滑的几何造型,流畅的线条让支架不再刻板。采用吸力强劲的粘性硅胶吸盘,可牢牢吸附在中控台或挡风玻璃上,不遮挡行车视线,让您使用更放心。

null
多功能吸盘式车用手机支架

这是一款集导航、娱乐于一体的车载手机吸盘支架,可以瞬间变身DVD及车载影音等,让你轻松驾车;

null
多功能吸盘式车用手机支架

该款手机支架可放置在汽车出风口及桌子等使用,是一款多功能的手机支架。设计小巧时尚,不遮挡视线,行驶更方便安全。

null
汽车用出风口车载手机支架

可爱小巧实用性却极强,防滑硅胶不会损伤车身和手机使用时更加方便,在行车过程中遇到来电也可以单手接听电话提高了安全性能,新升级720°立体旋转球头,稳定灵活自然的旋转可以应对各种场合。

null
汽车用出风口车载手机支架

这款拥有多种功能的出风口手机支架可有效兼容市面上大部分手机,安全固定您的数码设备,方便您的车内生活!可360度旋转的有球头设计,视角好,可满足您的多角度使用需求。

null
多功能出风口车载手机支架

这款手机支架的底盘采用旋转压力阀门设计,增强了压力,吸附力更加强劲,即使在颠簸的路况下也不易滑落。

null
多功能出风口车载手机支架

弹力夹采用硅胶材质,不仅防滑稳固,而且还能很好的保护手机,让您放心免提接听电话、使用手机导航。

null
出风口车载手机架

开车的时候使用手机是很不安全的,车载手机支架就可以很好的解放双手!选用优质的金属材质制作的一款手机支架,外形设计比较漂亮,而且整体设计很人性化,可以单手使用,安全性能比较好!

null
出风口车载手机架

这款新支架内藏新齿轮联动技术,牵一发而动全身,能够精确控制大小,同时还方便单手操作,两个手指即可调整支架宽度,完全省去了双手操作的麻烦,还能随时保持稳固,简直是完美主义追求者的不二之选。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