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十二星座 > 你是万人迷吗?能让人一见钟情吗?

你是万人迷吗?能让人一见钟情吗?

来源于:腾讯女性2012-11-05 09:47编辑:vdo
12星座,谁会对你一见钟情呢?你的性感魅力对他是致命诱惑?就只一眼,他能否爱上你

白羊座

最易对你一见钟情者:巨蟹座

你充满阳光,激情荡漾,浑身散发着令人激奋的热情,这些都会令内敛、重情感的巨蟹动心不已,对你一见钟情。不过,小心翼翼的巨蟹似乎有爱情恐惧症,虽然会对你一见钟情暗潮汹涌,但依然会远远地看着你,不敢轻易表露真情。

金牛座

最易对你一见钟情者:魔羯座

你温顺可亲中又带有坚持,不过分热情又不过分冷淡,就连你发脾气或静坐都能散发出可爱的气质,深深吸引魔羯座。但爱负面思考的他很快又会打退堂鼓,因脑子里快速涌现的、自己设想的不好的结果,而不敢主动把握这突然闪现的动心。

双子座

最易对你一见钟情者:天蝎座

你眼神活泼,爱说爱笑,在人群中常常像个精灵般上窜下跳。这让喜欢默默呆在角落里的天蝎很是惊叹,很快就能勾起他的好奇心,有一种叫“爱”的暖流突然从心中涌出……对你的一见钟情让他一发不可收拾,想方设法都要把你征服。

巨蟹座

最易对你一见钟情者:处女座

你柔和的眼神,亲切的态度,能容万事的度量与包心容,无不让有爱情洁癖的处女座有沐浴春风的感觉,暖暖的,轻轻柔柔的,在眼神交汇的一刹那心弦便被触动。但处女座又会立刻提醒自己:不能随便爱上一个人!随即移开对你爱慕的眼神,让你没有丝毫察觉。

狮子座

最易对你一见钟情者:射手座

你光芒四射,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是你活跃的舞台,这种热力与活力正是射手座所追求的,你让他感觉很对味很有感觉,很快对你产生不可思议的爱情化学反应。他的眼神开始灵动起来,向你频频放电,主动加入你的行列,跟你一起舞动激情。

处女座

最易对你一见钟情者:双鱼座

你浑身散发着清新高雅的气质,心思细腻,待人体贴,能很快进入他人的心灵,是很好的心理分析师。这会让多愁善感的双鱼有找到心灵依靠的感觉,浪漫情怀油然而生,有对你一见钟情之感。只是,双鱼只会自我陶醉,沉浸在自我编织的爱情美梦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胃部疼痛的可能病因  宾利 飞驰  大学生物联网小项目  les hommes属什么档次  父母不让读大专怎么办  男士手抓包多大尺寸好  记录喜欢一个人天数的软件  适合20—25的护肤品牌  四字成语困字开头有哪些  adj.  付嵩洋法拉利全系  Frownies  最创意的六一活动  防晒擦了再擦隔离霜吗  百达翡丽排队  圣罗兰唇釉哑光16号色  3d眼是什么  42个英语音标  孙永革案  哔哩哔哩小号批发网  如何修复红血丝皮肤  山东魅可专柜哪里有  高中低音最佳配置图  土耳其蓝眼睛可以扔吗  ZX50J  涟水房价未来三年会涨吗  daybreak包属于奢侈品  奢侈品与吉芬品的对比  玫珂菲口红301  迪奥变色唇膏什么气味  巴布豆童装品牌加盟  智障的意大利语怎么说  法拉利底盘升降多高  怎么做王源的发型  程序员40岁以后出路  AQUALABEL  正确护肤品用法  ysl407唇釉试色  工作安排任务进度表  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周瑜王者荣耀改动前  气垫和粉底液  阿西吧是韩语还是日语  lv最值得买的包包  キリキリ動画会员账号  美姿颜玉化妆品价格表  戴春林  dwell和reside  两个4g内存好还是一个8g内存好  tete口红官方价  黛珂蝶舞蜜粉80号试色  菲拉格慕在美国买划算吗  大疆robomaster论坛  广州早茶点心100种名称  比亚迪元各个功能键介绍  中外饮食文化论文3000  1ft等于多少厘米  notime射频美容仪毁容  gl8avenir用哪种腊  阿玛尼哑光口红506  右下腹部连着右边腰疼  手工染唇液制作方法  安安国际的东西怎么样  我国5G行业发展  护理学自考本科报名  石狮永宁古城资料  法拉利仪表盘切换  九江最大的奢侈品商场  长沙那个女网红出名  排烟机哪个牌子好  工会活动300元实用奖品  衰败城市眼影飞粉吗  华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导师  在蜻蜓认证上班怎么样  绝地求生主播怎么打这么准  战术轰炸机排名  umts为什么可以用4G  四十岁炒股悟道  哪个遮瑕遮斑效果好  粒度分布曲线怎么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