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趣味测试 > 不要和十二星座斗什么

不要和十二星座斗什么

来源于:摇篮网2012-11-19 18:05编辑:vdo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你的个性特点如果发挥得当那就是长处,过头了反而成了短处。那么想知道十二星座什么地方最牛吗?最不能和他们斗什么?

摩羯座 斗淡定
想和摩羯玩“比比谁淡定”的游戏吗?别跟他们斗,不然在你吓得大哭大叫的时候,他还是面不改色,是不是觉得自己比较像神经病患者?

水瓶座 斗记性
脑子容量超大的瓶子,可以在你脑筋成纠结状的时候,记住与你一样或是更多的东西,所以别和他比,你会五体投地、自叹不如的。

双鱼座 斗泪水
双鱼座是最感性动物,也是双鱼女最常用的武器,泪水说流就流,泪汪汪的眼睛绝对让你无可奈何。跟他们斗哭?双鱼可谓是天生的演员。

白羊座 斗脾气
白羊一向都是最温顺的小动物,脾气好的时候绝对惹人爱怜。但是一发起脾气来,千万别再惹他,愤怒的公羊很可怕,两只羊角一怒会把你撬起来,让你翻不了身啊!

金牛座 斗耐力
金牛座有超强耐力,别不信,即使是无聊烦闷的选修课程,即使是长达一整天,即使大家都熟睡了,他们还是屹立不倒坚持最后!

双子座 斗智力
好胜的双子,最喜欢抢尽风头,威武一把。特别是在抢答机智问题的游戏时,要是硬要比较,双子座会让你输得头破血流。

巨蟹座 斗食量
巨蟹座的人即使不是死胖子也绝对是大胃王!食量大到吓人,要是跟巨蟹比谁更能吃,可怕要被活活撑死咯!

狮子座 斗胆大
狮子座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坚强****的背后其实也是伪装出来的,狮子座不喜欢表露出自己懦弱的一面,所以跟狮子座斗胆大,会被吓得发抖咯。

处女座 斗干净
处女座就是洁癖王,爱干净,吹毛求疵的处女总喜欢纠结那一点点灰尘,总计较那一点点瑕疵。真的是他们不累旁人看了都觉累。

天秤座 斗拌嘴
天秤座的辩驳能力强,跟他们斗嘴除非是律师级口才专家。天秤能把白天说成黑夜,是非颠倒,反正就是气死人。

天蝎座 斗阴险
天蝎座的人表面很友善也很好欺负,谁知道只是内心的真实想法没有表露出来。他们最擅长玩报复斗阴险,比较狭隘的心可能已经恨透你了,最后你死了都不知道自己犯错什么。

射手座 斗速度
你若和射手同时去查找同样的资料,你会发现射手总是比你快,****力强的射手天生就是这样,输给他你也没脾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汽车直线加速技巧  学面点去哪学比较全面  量长度最常用的工具是  资生堂低端品牌  技术学校有学甜品的吗  易语言那个目录是放模块的  西尔贝  爱丽小屋眼影哪个色号  是不是所有男人都会花心  rouge口红  华盛顷邮报评选十大奢侈品  东北大学本科招生  柯尼塞格超级工厂  兰蔻口红专柜价  加盟巴布豆童装的经历  米其林等级  布加迪和柯尼塞格谁快  薇姿dermablend  kiss盒子官网最新  迪奥766色号怎么样  长春哪个商场有卖迪奥口红  重色口红怎么配眼妆  国外口红小众牌子  女生说安安是什么意思  隔离霜价格一般  断路器内部结构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数学试卷网  户外用品哪个牌子好  臻好  Dove多芬  示波器CH1CH2区别  33岁当cnc学徒  海口哪个地方有mac专柜  大学生成长规划与计划书  世界最丑车标排名  成都童装被骗群  买个面包车做什么好  资生堂新漾美肌系列日上价格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李佳琦  澳洲哪里可以买欧泊  银行理财产品可买股票了  说不认识你幽默回答  睡前一个动作暴瘦肚子  甜梦文库  厨房墙面用玻璃  化妆品有哪些  爱丽小屋眉笔含重金属吗  奔驰迈巴赫s650v12报价  千纤草用完刺痛  肝癌确诊报告单  运城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商场专柜一定是正品吗  资生堂510口红  3d定制女仆安卓直装版  高光侧影什么牌子好  买什么烤盘比较好  男人喜欢涂红唇的女人  青进川出  sleep怎么念  欧洲哪里雅思最好考  在南宁去哪里学烘焙  人民币所有单位换算  半导体fab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4件套多少钱专柜  2019西安体育学院单招招生计划  ferre是几线品牌  gm8传祺功能键使用指南  中专生能进正式医院吗  郭富城方媛星宿  司法所条例最新消息  兰芝隔离开封后保质期  微博发券的博主怎么做  执行司法解释  whoo后隔离绿色好用吗  糯米变质是什么样的  单招拟录取审核不通过  普通员工国企之间调动  锑金属超标  法式糕点有哪些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