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趣味测试 > 新一年职场里你该抛弃什么

新一年职场里你该抛弃什么

来源于:美丽网2012-11-19 18:06编辑:vdo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在新的一年里,你对自己的工作有许多的期待吧,有得即有舍,想要收获,就要抛弃一些东西,在新的一年春天里,来做一个大扫除,将自己那些沉旧的琐事和压力全部抛的远远的,全新的应对新的挑战!那你最应该要抛弃的是什么东西呢?

1、朋友说介绍一个外表非常好的异性给你,你会想象是什么样子?
外表清爽,面容干净温柔的异性-4
靓丽/帅气的,让人眼前一亮的异性-2

2、结果这个与你见过一次面的异性邀你看电影,你会?
很高兴,马上答应-6
会惊讶的说不出话来-3

3、假如晚上睡觉的时候你梦到一个异性,你第一直觉这个人会是谁呢?
经常在一起的异性-5
陌生人,从未见过面-6

4、你认为学校里,那些学长总是喜欢年龄小的学妹,你感觉是因为什么?
学妹单纯,容易骗-11
学妹年轻,有活力-7

5、假如一个异性朋友和你传出绯闻时,你会什么反应?
为自己辩清-6
随他们说-8

6、假如你一个异性朋友去海边渡假,你会穿什么样的泳装下水呢?
性感的-9
保守一点的-7

7、在聚会上,一个你很烦感的异性抱住了你,你会?
问对方怎么了-9
马上生气推开-11

8、假如现在有两个异性同时追你,你又对两个感情都不,在他们争夺时,你会?
赶紧把他们支开-11
看他们斗,在旁边看-10

9、假如一个你喜欢很男的异性在聚会上邀你一起跳舞,你会?
和TA一起跳-计较心
深情的看着TA-旧包装

10、你会选择一个自己不喜欢,但却有很好的背景和条件的人,你会和TA交往吗?
会-物质欲
不会-11

11、在你喜欢的人面前,你都是何种表现呢?
沉默、羞涩、少言、谦虚-白日梦
活泼、大方、能言、善辩-势力眼

测试结果:

计较心

分析:一向有完美主义的你,最该丢弃的是你的那颗计较心。不要总是杞人忧天,不要一副眉头紧锁的样子,不要太计较自己的得失,有人说过,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让别人感受你的豁达和宽容,告诉自己人生不必太计较,吃亏也是福。

温馨贴士:你所制定的都是清晰又明确的长期目标,虽然看起来很明确,但是****起来确很难。久之会让激情消失,所以你必须要源源不断的给自己添加激情,但不要总是心血来潮的让激情时有时无,要保持平衡稳定最好。

“旧包装”

分析:陈年旧事让你失魂落魄,或是你总是没有时间改变自己的形象,总是一副老气横秋的样了,新年新气象,你最该抛弃的就是你的“旧包装”,那些旧衣服就扔掉吧,给自己一个光鲜亮丽的新形象。仪表是最先进入眼球的,特别是与人初识,外人就靠对外表来进行分析。

温馨贴士:一个人的外在形象不能太过超前,也不能太过守旧俭朴。尤其在社交上更不能太过轻率,也不能我行我素。否则会直接影响别人眼中的形象。而且还要注意言谈举止,最好幽默且自信的展现出你的魅力。

势力眼

分析:你的内心是看官权人之上,贫民贱三分。对那些不如你的人总是爱搭不理。这是你内心中没有主心骨造成的。你容易听信别人,自己没有主见,总是被功名利禄所累。如果你想重新改头换面,最该放下的就界外球的势力眼,持着众生平等,不卑不亢的心态对待一切。

温馨贴士:不管外在还是内心,要缺一不可。不要被外表所迷惑,交人交心。尤其你的性格比较浮躁,不管接触什么样人,需要一步一步验证后,才可以信赖啊。同时你也不能放弃学习,学习是改变现状的最佳途径。

物质欲

分析:你是一个拜金主义者,对物质有着强大的欲望,对眼前的生活总是感觉不到满足,别人眼中的你,没准就是一个不顾一切、只想捞钱的贪心鬼。如果你想有新气象的话,最该抛弃自己的物质欲,丢掉拜金的头衔。金钱不是万能的,更不是衡量一切的标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赛琳  有特色的甜品店  中航工业贵飞公司官网  大专护士怎么考研究生  临沂奢侈品皮具维修  熊野职人  资生堂新透白水怎么样  兰蔻口红168色号  雅诗兰黛231口红怎么样  艾伊派适合多少岁  顶级超跑手动挡  little swing歌曲  临床执业医师转口腔  如何画玫红色口红  美式家具的卖点是什么  闪迪内存卡a1华为手机  北京有迪奥专卖店吗  meaning读法  妈妈包买什么牌子好  七八个月大的宝宝食谱  哪些轻奢侈品  面包代表什么  瘦美减肥  玛莎拉蒂与兰博基尼哪个好  分装口红怎么上嘴  ysl银管唇釉5号试色  枣泥馅点心的做法  雅邦平价口红  SUISSE PROGRAMME  女生暗示我买东西给她  成考什么专业好过  怎么判断自己是攻守  复古红口红好看吗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  politics延伸词  土耳其品牌  朵唯手机为什么不火  肝功能五项检查正常值  手机奢侈品牌有哪些  美宝莲隔离霜  自制led测试仪第八代  口红上面有黑点能用吗  土耳其屈臣氏在哪里  奢侈品男装有哪些品牌  ysl镜光唇釉13  皙泉  Dermplus  福矛窖酒53度多少钱  烤披萨没有烤盘  熬一天一夜来调生物钟  目数与孔径的计算公式  消防lx3av2  平价雾面口红  ysl正橘色试色  国货抗初老护肤品推荐  用hop怎样造句  孕期偶尔小腹隐痛  stata多元回归分析步骤  世界顶级奢侈品牌男装  1.4t百公里油耗  AFV是什么  帕加尼风之子vs布加迪  皮肤屏障受损好几年了不好  大一成长发展规划  李佳琦推荐的润唇膏  牛米与公斤力换算  比亚迪元隐藏功能  杜嘉班纳口红222  宾利慕尚加长版6座  口红一擦就掉色好不好  高级营养师证取消了吗  从西宁去青海湖攻略  华为mate20pro待机时间比测  骁龙855红米旗舰  上唇翘厚怎么涂口红  深圳鹏峰电话  我连眼泪都是奢侈歌名  dark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安佩丽丝祛疤产品  碧蓝航线怎么60帧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