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趣味测试 > 在别人眼中你的会不会玩?不妨来测测

在别人眼中你的会不会玩?不妨来测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5 09:33编辑:729108335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这句话在网络上不知道有多流行。会玩说明你这个人不是那么老旧思想比较前卫,不会玩那你就out了。所以在别人的眼中你会不会玩?我们做个小测试便一目了然

1、下面哪种旅行方式更让你感觉不自在?

和陌生人组团→2

独自一人行→3

和相亲刚认识的异性同行→4

2、在公交车上,哪种人和你搭讪,更让你感觉不自在?

颜值很高的异性→4

穿戴华丽的同行→3

衣冠不整甚至有些暴露的异性→5

3、发生以下哪件事更容易让你感到不安?

即将要和上司单独谈话→5

即将要在公司会议上发言→6

即将要与伴侣父母见面→4

4、和朋友聊天,对方讲什么话题会让你觉得不感兴趣?

私人感情话题→5

关于钱的话题→6

关于工作的话题→7

5、做以下哪件事情的时候更反感有人围观?

做饭→6

刷朋友圈→8

打游戏→7

6、参与辩论,更不喜欢遇到哪种对手?

观点啰嗦重复→7

情绪太激动→8

讲话慢吞吞→A

7、与人对抗时,你感觉精力充沛,热情高涨吗?

是的→8

不是→9

还好→10

8、遇到以下哪种行为,你会觉得更无奈,更鄙视?

插队→A

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B

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吃气味太重的食物→9

9.觉得那些不需要找零的人很爱装吗?

是的→D

还好→C

不是→A

10、你愿意和观点与你不想同的人聊天吗?

愿意→D

无所谓→C

不愿意→B

测试答案:

A、朋友眼中你还挺会玩的,很多事你都会玩出新花样新高度,你头脑机灵,喜欢标新立异。经常研究一些冷门的小众的东西,对大家都感兴趣的潮流事物反而没兴趣,你是真正的潮流引领者,大家都效仿着你玩,你玩什么大家让你当他们的老师教他们去玩,这个时候你也是无语了,连玩都要你来教,你也会嫌你的朋友太落伍。

B、朋友中你算是普普通通,也不算太会玩,也绝对不落伍,别人追逐潮流,你能够很快的跟上脚步,你不想输给别人,不想落后,经常都在观察周围的人在玩什么,看到别人买了什么新鲜的东西,自己也会忍不住立刻去买一份,其实你是害怕被孤立,你觉得如果自己跟不上潮流的话,很有可能被朋友嫌弃。

C、在很多朋友眼中你都算是比较会玩的,但是你不是顶尖会玩的,其实你只是比较会抓住潮流,喜欢探索一些新东西,市面上有什么好玩的新花样你就立刻去学,当然你比大多数朋友都跑得快,他们还没了解到的事物你就已经尝试过了,但是,要更会玩儿,恐怕你还得更领先一点,不要跟着别人的脚步,要自己创新才好。

D、你有自己的兴趣爱好,而且你的兴趣爱好的确很小众,你玩的东西很多人都没有见过,不过因为你个性不喜欢炫耀,要玩什么都是自己一个人闷在家里玩,也懒得跟别人交流,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哪怕你再会玩,你身边的人也不知道你到底有多会玩,不过你并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待你,你认为自己玩得开心就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