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趣味测试 > 测测你可能会被骗子骗走哪些东西

测测你可能会被骗子骗走哪些东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5 09:49编辑:729108335

是啊,一年又准备回家过年团圆所以要备足回家的费用;上班跑的业务就得努力把业务“冲上去”坐办公室的好好表现争取领年终奖的时候可以多拿点。我们都知道现在是年末要勤奋一点因此骗子也是同样,在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不小心被骗走一些东西。那么你会被骗走什么呢?快来测一测吧。

1、遇到诈骗电话,你会马上挂断吗?

会→2

不会→4

不一定→3

2、你知道最新的骗术是什么吗?

知道→4

不知道→3

不确定→6

3、你经常看新闻报纸吗?

是→4

不是→7

不一定→5

4、你觉得那些被骗的人都是傻逼吗?

是→6

不是→7

不一定→8

5、智商高的人是不是一定不会被骗?

是→7

不是→8

不一定→6

6、你觉得你最有可能被骗走多少钱?

十几元→9

几百元→7

好几万→10

7、你是不是特别讨厌小偷?

是→8

不是→10

一般般→9

8、你会随身带多少钱在身上?

好几百→C

好几十→9

一元都不带→10

9、被骗了,找警察有用吗?

有→B

没有→D

看被骗的金额→10

10、你曾经被骗过吗?

是→A

不是→C

不记得→B

测试答案:

A、你会被骗子骗走金钱

你会被骗子骗走金钱。这倒不是说你是一个警惕心不强的人,相反的,你的警惕性十分的强,时时刻刻都保护着自己的钱包,保护着自己的利益。所以你基本上是不会被骗子骗走东西的。但是事无绝对,尤其是在年末的时候,骗术层出不穷,更新换代。因此一个不小心,你就被骗子骗走了金钱。

B、你会被骗子骗走手机

你会被骗子骗走手机。在这个社会上,手机是非常重要的工具,丢了什么都可以,就是不能丢手机,因为手机里面不仅有通讯录,有一些珍贵的记忆,甚至还有各种的私人隐私。所以基本上每一个人都能做到手机不离身。但是也正是因为每个人时时刻刻都揣着手机,才给了骗子骗走手机的机会。

C、你会被骗子骗走行李

你会被骗子骗走行李。你的智商有点低,警惕性也不是特别的强,虽然你知道要好好的看管住自己身上的财物,但是马马虎虎的你,总是丢三落四的。因此与其是说骗子骗走了你的行李,还不如说是你把行李落下了,让骗子顺手牵羊给牵走了。因此在外面你一定要谨慎,小心点。

D、你会被骗子骗走感情

骗子也是有等级的,低等的骗子,骗走的只是人的金钱,高等的骗子,骗走的却是人的感情,将人的感情玩弄于股掌之间。你就是会被骗子骗走感情的那个人。你的情商比较低,很容易相信别人的话,尤其是若有人对你施加了一点小恩小惠,你就会感恩戴德的回报,就很容易会被骗子趁机而入。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