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趣味测试 > 你是不是很孤独,看完这些题你就明白

你是不是很孤独,看完这些题你就明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5 10:14编辑:729108335

孤独并不是说身边没有爱人或是朋友相伴,像这种有亲朋好友在身边却没有人真正的从里面了解自己那这种是很可怕的孤独。有时候你总感觉自己是勉强去跟别人聊在一起,这也许是精神层次不一导致感觉表面上开心。想不想知道自己是否孤独?小测一下即可了解。

1、你现在有保持吃早餐的良好习惯吗?

是的——转4题

时吃时不吃——转3题

一直不怎么吃——转2题

2、你现在有没有养宠物呢?

有的——转5题

没有——转4题

曾经有——转3题

3、你一直认为自己的生活经验很丰富吗?

是的——转6题

不是——转5题

一般——转4题

4、你现在越来越热爱运动健身?

是的——转7题

不是——转6题

一直热爱——转5题

5、你认为自己的内心十分强大?

是的——转8题

很弱小——转7题

一般强大——转6题

6、如果你到了三十还单身,逼婚时你的心情大概是?

反抗——转7题

平静——转8题

烦躁——答案A

7、你曾经有脚踏两条船的感情经历?

是的——转10题

没有——转9题

不好说——转8题

8、你现在更喜欢去获取哪一种资讯?

理财——转9题

美食——答案A

旅游——答案B

9、下面几种化妆品只能选一种,若你是女生,你会选?

香水——答案A

口红——答案C

粉底——答案D

10、如果希望有一种特别的能力,你希望自己有?

预知未来——答案D

超级记忆——答案C

日行千里——答案B

测试答案:

A、极有可能

你是有一些消极的,本身你对爱情和婚姻都不抱什么希望,也许是因为从前经历过让你受到伤害太深的感情,比如被别人背叛之类的,也许是自己的错误造成了不可挽回的错过,反正你真的不觉得自己会在爱情中得到幸福了,所以如果你不再把心扉打开,让别人进来,你真的极有可能会孤独一生哦。

B、不会孤独

你是一个浑身上下充满着自信的人,这是很好状态。对于爱情,你也一直觉得自己不可能会一直孤独的,不管是精神或是物质,你都会找到合适的人,你会享受你的幸福。但是在幸福到来之前,你会努力地工作,赚钱,朝着目标与方向一直努力不懈地前进。而你最终,一定会遇到真爱。

C、无所谓

说真的,未来会不会孤独一生,没有人理解自己,会不会一个人孤独地生活到老,你是无所谓的。说白了,就是你很随缘。因为真的人生无常,有的时候即使找到了精神伴侣,与你有默契,可能人家半途离开了你。一切都是无常的,你对未来也是看得很开,但是,如果有的时候,你一定好好珍惜。

D、精神孤独

你向往的爱情,是看重精神的,但是婚姻生活却真的只剩下现实。虽然你一直期待着找一个精神伴侣,但是到最后你也会妥协于现实的。虽然物质生活上面,你是有人相伴的啦,但是你的精神方面会比较孤独的,无人理解。但是你觉得这个世界上大部分的婚姻生活,都是柴米油盐,你不过其中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