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趣味测试 > 觉得自己的哪个部位最引人注目?测试不就知道了

觉得自己的哪个部位最引人注目?测试不就知道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5 10:30编辑:729108335

美不是仅仅说五官也是说身体的各个部位。你觉得自己长得美吗?嘴上说一般般心里却认为老娘不美谁好看,既然对自己的颜值如此肯定,那你又知道自己那个部位最美最引人注目的?测测就知道

1、独自在家时,你会豪放裸奔吗?

会,裸奔最舒服→2

不会,我才没那么变态→3

只有天热的时候才会→4

2、哪种饮料更对你的口味?

馥郁浓咖啡→4

清新水果汁→3

冰爽碳酸饮料→5

3、你觉得婚姻是一件遥远的事情吗?

是的→4

不是→5

偶尔→6

4、你对科普类文章感兴趣吗?

是的→7

不是→5

一般般→6

5、相对于中餐来说,你更喜欢外国料理吗?

是的→8

不是→6

偶尔→7

6、你很容易在周围环境中找到厌恶的人吗?

是的→7

不是→8

不一定→A

7、你尝尝会为了小事苦恼,甚至失眠吗?

会→9

不会→8

不一定→10

8、交际和独自宅,你更喜欢哪一个?

交际→B

独自宅→A

一半一半→9

9、相对于身体护理,你更喜欢化妆这种效果更明显的方式吗?

是的→D

不是→C

两个同样喜欢→A

10、走在大街上,你会被美女吸引吗?

是的→C

不是→D

只有看特别美的才会多看两眼→B

测试答案:

A、臀部

如果有人夸你臀部漂亮,你一定表示怀疑,但事实就是如此啊!臀部是你全身上下最能吸引异性目光的部位。所以建议,平时多做一些翘臀运动,再配上提升臀型的牛仔裤,就连女生都会对着你的屁屁流口水哦!

B、四肢

什么?四肢也能迷住人?你一定以为我们是在骗你,NONONO!四肢修长匀称,看起来清瘦、但又带一点肉感,任谁第一眼看到你,都会被你的四肢吸引住。别总对照明星的骨感身材自卑,多亮出自己的前臂和小腿,这些是你迷人的大武器哦!

C、胸部

作为女性最美的身体部位之一,你也获得了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胸不一定要大才迷人,型好才是真的好!拥有美好胸型的你,可要配一件好内衣哦!有条件多做一些精油按摩,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D、腰部

连接着胸部和臀部两大凶器的腰部常常被人忽略,可这并不意味着你的腰部也会被异性忽略!私下里你对自己的腰部其实还是比较满意的。所以,在选择衣裙时,有时间的显露自己腰部曲线,因为你的自信更会提升腰部的魅力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