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爱情测试 > 星座 爱情攻略,最会用心机的女生!

星座 爱情攻略,最会用心机的女生!

来源于:女友网2012-07-30 09:44编辑:vdo

【导语】男生追女生,可要用的花招可多了,但女生面对男生,也不是什么都不做,鱼儿就会上吊的。还是需要花点心机,来捕获,套牢男生的心的。星座 爱情攻略,最会用心机的女生!学着点吧!!

TOP1 双鱼座 天生水性般柔情的双鱼女,多么的惹人怜爱、痛惜。双鱼女对待男生不会急于一时的,深知越容易得到的,就越不会去珍惜,所以双鱼女采取的爱情攻略是以退为进,有实际的退步,只为了,不要显得自己太过在乎他,有时的退步就是不要让自己太过强悍。毕竟越在乎,男生就很自然觉得理所当然,忽略了自己对你的在乎,和男生也喜欢为自己喜欢的女生做点事,他不过要强反而激发不了男生的英雄本能。

TOP2 水瓶座 水瓶女都是个性古怪的可爱型的,要有正常的想法几乎很难。但她懂得在面对男生,需要装乖,或许装乖也是一种挑战个性的考验,她乐于接受,再加上聪明的他,怎么不知道,男生都喜欢那种乖巧的女生呢,反正乖乖的时候,水瓶就能乖乖的装乖小鸟依人,让你爱不释手,有时调皮下,你也不觉得他烦,反而更有趣。这就是水瓶的爱情攻略了。 TOP3 天蝎座 天蝎个性沉默寂静,她属于在旁观察角色的类型,有一双锐利的眼睛,似乎你看穿每个人的心,神秘的在黑暗中打捞猎物,若她要不猎你,存心在骗你,没有骗不过的,她的行动多么的令人不解,你无法猜出即将要干什么,不安规侧出牌是她一向作风。所以天蝎你的爱情攻略就是,让你迷失在神秘中,找不到方向,这时她就有的是时间来对付你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侈品牌100  伯爵脸是什么脸  oclean  内存条4g加8g效果好吗  西北大学的王牌专业  单招录取通知书快递单号  马鞍山市建中学校校长  狂野飙车帕加尼和f12  pola美白口服液真伪  mac玻璃唇釉掉色吗  kiko口红热门色号  艾力彼健康管理排名  为什么手机会自动升级  阿玛尼生产日期查询  李佳琦用的润唇膏  资生堂cpb什么最好用  大竹政务公开网  阿玛尼粉底霜色号  科颜氏美白淡斑精华长痘  la4按钮开关怎么接线  迪奥888和香奈儿57号  碟芙兰的化妆品怎么样  适合情侣两日游的地方  北京开帕加尼的少爷  lv包多少钱  男装外套薄款立领  美宝莲腮红有哪几种  a站为什么会凉呢  郭媛媛的老公  专业设计展厅  1mM浓度  皮肤抗糖化  贝罗是什么  看图猜酒名  盒马鲜生逃单如何监控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百丽官网旗舰店  spf50+pa++++是什么意思  法国包包品牌排行  2019年的猪是土命还是木命  带妆多久合适  适合女生戴的奢侈品表  兰蔻196vs雅诗兰黛333  1牛米和牛厘米换算  法拉利f14t拖拉机  糯米粉闻着酸了怎么办  万宝龙名片夹当钱包  颧骨高怎么修容简图  我想学甜品店  专升本录取条件  劳斯莱斯19款报价  科颜氏精华瓶底掉字  mccvie唇釉多少钱一支  by汉语怎么读  holdlive口红  红安东城国际大老板是谁  nars高潮红腮红  娇兰宝石45还是28好看  芭睿芭睿有专柜吗  珂莱欧粉底液好用吗  1条8g 2条4g  瘦了又胖了怎么办呀  世界高端燃气灶  alligator什么意思中文  兰蔻菁纯391试色  人的睡眠时间多少最好  钱的单位用字母怎么表示  极奢的成语  法拉利最舒服的车型  日期简写方式  purevivi薏仁水怎么样  化疗后转氨酶升高290  迪奥612唇釉  now中ow的音标  cpb招牌产品  anyone中文什么意思  3d播出来左右画面  退役军人公益岗待遇2019  修正威莱斯茯苓胶囊  雅宝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