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爱情测试 > 不当男友一回事的星座女

不当男友一回事的星座女

来源于:美丽网2012-07-31 09:18编辑:vdo

【导语】并不是所以女生都把自己的男朋友当成天的,有些女生明明很爱自己的男朋友,但她们完全不把男朋友当一回事。下面随星座屋一起看看不当男友一回事的星座女

第一名 射手座 有大女人主义的射手很自我,认为男朋友是用来使唤的,如果要射手事事配合男朋友,那么她们令愿单身也不要两个人在一起。

第二名 双子座 双子觉得自己比男朋友聪明多了,他都只是笨蛋一个,当然要听自己的话而不是自己听他的话,除非双子觉得你是她的真名天子,要不然双子是不会太认真和你拍拖的,更别说听你的话了。

第三名 水瓶座 对于水瓶来说,朋友远比情人重要,当水瓶的朋友是很不错的,但作为她的男朋友的话就比较惨了,如果你说水瓶冷落你的话,水瓶还会觉得你是不成熟的。所以水瓶的男朋友都是没什么存在感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卷尺厘米上面的是什么单位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接吻需要把口红擦掉吗  ug怎么同时加工两个零件  4座敞篷车30万以下  法拉利哪款最漂亮  波斯顿和欧莱雅哪个好  什么软件  泰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为什么口红涂久了会变粉色  内大  什么美白方法最有效  粘纤熨烫  体育生大专多少分录取  精时恒达名表维修招聘师傅  素萃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414唇釉试色  玛诗玛丽是奢侈品牌吗  阿玛尼夏天口红颜色  女孩子学中西面点好吗  创尔特燃气热水器e4  正负反馈的判断口诀  渠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  i am five什么意思  1米的长度怎么定义  中国本土十大奢侈品  HANA菊  激素脸可以敷哪些面膜  方媛的档案  rap说唱帅气动作  2018华帝最好用三款吸烟机  dented什么意思  路易威登一折抢购  吃仿真口红巧克力  艾蜜塔面膜敷多久  tf口红黑管70  exist to什么意思  Father’sDay  八寸心形蛋糕裱花  十大奢侈品化妆品排名  nars眼影圣保罗显眼肿  gucci小白鞋是纯白吗  美宝莲fitme腮红测评  复刻服装厂家  为什么爱慕慕澜这么贵  HANDCLAP  唇膏可以天天涂吗  要推进放管服改革  如何购买小米iotWiFi模组  50岁中老年人眼霜排行  低调奢华的人生  科颜氏精华液哪款好  完美日记唇釉705试色  一加官网  星期六星期天签的合同有效吗  一万元买lv还是gucci  bathromanhon  everyone has off days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帕加尼和梅赛德斯哪个厉害  读高职好吗  胃息肉癌胚抗原偏高  散粉定妆喷雾哪个先用  VIBERT FRERES  十大最好用变色润唇膏  河南最大标识标牌公司  燃气灶哪种火头好用  香奈儿口红好看还是迪奥  中国特色传统小吃  mcm官网怎么购买  便宜眼影和贵的区别  gu在成都有实体店  科尼赛克车钥匙  pola美白液停了会变黑吗  买名牌的购物软件  兰芝隔离150元是正品吗  电流隔离器的作用  上完妆前乳多久上粉底  打卡机怎么调时间图解  形容君王霸气的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