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爱情测试 > 金牛座女孩早婚或晚婚指数?

金牛座女孩早婚或晚婚指数?

来源于:娜美女性网2012-09-05 08:54编辑:vdo

金牛座女孩早婚或晚婚指数?

格言:金牛美娇娘的早春情事。

早婚适合星数:★★★★★★

早婚的金牛美娇娘,打从决定结婚的那一刻起,幸福的感觉就渐渐浓郁。由于金牛娘子不会随便乱跑,又懂得存钱,婚后若可以夫妻一起创业是最好不过。不然,也可找一份不很忙的工作兼差。

晚婚适合星数:★★★★

晚婚的金牛新娘,通常会把婚姻生活看得较淡、比较平凡,所以,婚姻生活可能少了些刺激、浪漫,而多了些柴米油盐酱醋茶的话题。特别是经济尚待加强时,会对家庭开销精打细算。为了夫妻的和谐,晚婚的金牛新娘应该更有弹性一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禁忌之吻丝润唇膏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收费标准  SCALP-D  租一辆宾利要多少钱  碧蓝航线密码怎么改  5401引脚  极品飞车6安卓  1n4148检测方法  荣星厨卫全国排名  帕加尼风神特别版  什么品牌口红便宜好用  新飞致250摩旅  顶奢高奢轻奢都有哪些  urgent同义词  西餐早点做法  全国理肤泉专柜地址  ysl圆管12号和46号对比  济南荟众教育  读什么  倩碧小雏菊腮红05  同房时小腹胀疼  生产商和经销商  章光101真的治好了脱发  服装打版中b  Ardell  怎么海淘口红  ea是什么面料的缩写  荟美雪肤化妆品价格  吃什么减内脏脂肪最快  圣罗兰唇釉07真人试色  CK同工酶高  coMposlTl0N  恢复出厂设置后qq打不开  skap圣伽步什么档次  bbia南瓜色9  转氨酶高出2倍临床意义  正常90后收入表  抖音芭比迪丽拉素颜  nars腮红哪个好看  joba是什么意思  Clearlove7  一加6amoled屏幕  ysl的口红黑管  qq音乐导入inshot  哪有化妆学校  2019年电信宽带新套餐  宜宝诗美妆  社区网格员有双休吗  clio粉饼  CCS是啥  2018款古斯特价格  航空发动机叶片加工  科尼赛克官网  欧诗漫 OSM  因其才而成之  自考独立本科专业  韩束红石榴鲜活水盈霜多少钱  氢os好用  圣罗兰唇釉橙色  x交叉是什么奢侈品牌子  德尔  比兆更大的数学单位  郑州好大夫教育官网  芬迪水桶包  苏州高新区好厂排行榜  it里的品牌  whoo后美白套装  BA MA  圣罗兰黑管唇釉416  妙巴黎丝绒雾面唇釉  高考生源质量排名  看解释写成语  had原型是什么意思  hungry同义词是什么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掉色  阿玛尼唇釉400和402  一只唇釉可以用多久  aojo眼镜一般多少钱  露华浓225和mac小辣椒  sczue诱红伴侣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