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爱情测试 > 五种星座男女搭配易出现同床异梦

五种星座男女搭配易出现同床异梦

来源于:秀美2012-11-05 08:50编辑:vdo
如果真的在一份爱情面前加上一个期限,有多少人真的能够保证自己可以爱对方一万年,永远不变心?那么星座中最容易走向同床异梦的星座有哪些呢?

如果真的在一份爱情面前加上一个期限,有多少人真的能够保证自己可以爱对方一万年,永远不变心?那么星座中最容易走向同床异梦的星座有哪些呢?

星座爱情星座爱情

第一名:双鱼女VS白羊男

白羊男是一根筋的,追求双鱼女的时候多半是急冲而热烈的追求方式;双鱼女最大的弱点就是无法拒绝,心软,怕伤害人,于是两人开始交往。然而悲剧的是,白羊男的热情总是持续不了多久,一旦女友追到手,什么热情都烟消云散;而双鱼女是最复杂的女性,她们追求浪漫,讲求含蓄,思想也复杂而高深,直肠子的羊男注定无法真的了解身边的鱼女,于是过不了多久,两人将走向同床异梦的结局。

第二名:天秤女VS狮子男

狮子男是最有征服欲望的,对着越难搞定的女生,他越会充满无限的战斗力去追求。而天秤女虽然平时看起来十分优雅,十分小女人,事实上她们根本就没有想象中的柔弱,一旦她们决定要战斗,才没有那么容易被征服。当狮女终于经过千辛苦万苦追求到了秤女,征服的欲望马上就会转移到另一件事物身上,而秤女一旦被征服,也会想过平淡的小日子。

第三名:金牛女VS射手男

土象星座金牛座女人,在恋爱时虽然不喜欢永久性成为妻子或情人,但是她的本质,使她可以做得到。然而火象的射手座却是变动星座,经常变来变去是他们的特质,像个小孩子一样喜怒无常,喜好也多变,这样的射手男人会得到金牛女的喜欢,大概也是因为射手男是一个在她情绪低落时的快活伴侣,一个机智的谈话对象和一个需要她照看的男孩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丽小屋护唇膏  劳斯莱斯gt改装  世界5大顶级腕表  人人搬家官网  mac chili和欧莱雅294  在马背上律动起来  兰蔻品种  传祺gs4阅读灯拆卸图解  辽宁专升本18年真题  恋爱魔镜  南通gucci专卖店地址  dior999口红有橡皮泥味  d触发器变成jk  兰蔻178口红多少钱  2018燃气灶销量排名  散粉珠光好用还是哑光  咸鱼奢侈品回收靠谱吗  圣罗兰12号口红  安徽本草怡堂怎么样  还没来月经肚子疼背痛  后隔离瓶子能扭开吗  长春卓展迪奥专柜在哪  圣罗兰口红的价格  德国grundig冰箱档次  为什么有的人有腮红  寿司的功效与作用  完美日记唇釉802  买银行股10年吃股息  chioture  资生堂是几线品牌  易语言了可以停一子程序吗  敷美人护肤品有激素吗  什么是BO  粘人的反义词是啥啊  兰博基尼纸模图纸步骤  劳斯莱斯撞夏利是什么意思  meant中文翻译  上外高翻毕业就业待遇  美国凌晨十二点算第二天吗  马三立相声全集文字版  感情太奢侈  丰田avalon评测  死亡芭芘粉口红  come to understand  十天不洗脸感觉脸上一层死皮  抗皱玉兰油和欧莱雅哪个好  whoo后限量版气垫  布加迪威龙怎么购买  银行投资股市  超轻粘土仙人掌教案  给女客户送什么礼品好  Monplay  专升本就这样被录取了  艾天然护肤品保质期  化妆师专用粉底牌子  高端甜品培训  迪奥铁锈红几号  exclusively的意思  化妆奢侈品牌排行榜  奢迷姿靓颜植物祛痘多少钱  建立数据库怎么导入数据  40um跟100um过滤效果  猪宝宝忌什么属相父母  iotcc  唇釉发臭了怎么处理  unny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mac和植村秀粉底哪个好用  自动变速箱油压检测图解  南辕北辙是什么意思  一加6 t官网  延长石油集团招聘180人  唇色深适合ysl圆管几号色  times用法  欧冠赛程20194强赛程表  法国旅游口红  中国170健身身材男  伊璐雅寡肽原液好不好  自然堂的气垫bb霜怎么样  Gingko 银杏  兰蔻唇釉181颜色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