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星座知识 > 巨蟹座生命法则

巨蟹座生命法则

来源于:39健康网2012-08-28 09:11编辑:vdo

巨蟹迷人特质富有同情心及热爱家庭,懂的安慰对方,在适当时候,加以关怀,而且喜欢小孩。

巨蟹性格素描月亮是孩子的脸
像孩子般的可爱,任性、爱哭……有张圆嘟嘟的脸蛋,一下就读懂别人心思的眼睛,总想要紧紧的抱着你,共数天上的星辰,偏偏他是如此的害羞,爱闹 情绪,又时而手舞足蹈、变化多端表情的和你说说笑笑,当他爱上你时,他可能只是每天打电话给你,和你说着不着边际的话,却从不约你出去。

巨蟹黑暗面 巨蟹座总是向前爬行,除非他们飘浮在钱堆之上。他们用假装的了解和同情织成了一张网,把别人牢牢地网住一辈子。绝不要指望巨 蟹座达成任何目标。他们乐意倾听其它人的烦恼,但是诉说时千万不要住口,否则他们会趁你喘息的时刻,滔滔不绝地向你倾倒苦水。他们不会为你的烦恼想任何办 法。他永远不会忘记谁欠他什么。他们在年轻的时候是理想的挑夫和工人。打发他们最便宜的方式即为不断地给他们打赏。

巨蟹致命弱点贪小便宜
对于爱家的巨蟹座,不太适宜开他家人的玩笑,倒是可以针对他贪小便宜的特性开开玩笑,先打听清楚巨蟹座最近需要什幺,然后大家串通起来制造何处有大特卖的假象,这就容易引诱他们上钩了。

巨蟹恋爱物语恋恋红尘,剪不掉理还乱,要是真的没希望,把思慕永埋心底。

巨蟹自我解析念旧的我,情绪化是我最大的致命伤。

巨蟹色彩精灵白、绿
温和却有个性的巨蟹座,是不折不扣的忠者。情绪多变化,善感易怒,却又因为善解人意而得到原谅,是属于容易被接受的邻居男孩女孩型人物。不过, 喜欢照顾他人的巨蟹,其实心有千千结,可不是这幺容易化解的。因此,让自己透明和坦白,以及多接触绿色,把心胸打开,你就会发现世界的广阔,和自我的执 着。

巨蟹座女子
张艾嘉在影坛别具一格,素有才女之称,为什么临届不惑之年,还要辛辛苦苦生个孩子?原因无他,原来是巨蟹座的母性在作怪。巨蟹座是个温暖而喜欢 照顾别人的星座,在女权伸张,女性走出厨房的今日,巨蟹女子仍保有传统习性。她们细心敏锐,只是容易情绪起伏不定。巨蟹座有温柔的母性,也有捉摸不定的情 绪、叛逆的一面,你是否在一些叛逆小妞身上,找到她们的影子?


不幸地发生车祸,也许会让你意外地逮到一只女蟹。目睹一场因为肇事者逆向行驶而造成的车祸,你看见车祸事件现场,一个女人正展现快刀斩乱麻的明 快作风,霸气而且理性十足地,极欲摆脱因为肇事者的粗心而带来的不快。表情是干练的、精明的,很自然的将受害者一把抱来保护。如果你问她:“相信宿命 吗?”她绝对说:“不!”即使缺少旁人的帮助,她仍然自食其力地,靠着自己的能力解决。当破烂的车子被拖吊至路旁,那种惨状也不会把她吓到。这般巨蟹女 子,愿为朋友付出,看来保守却喜结新友,她总守着一些阿哩不达的东西,因为她念旧;男人,若搭上蟹女,就等着被占有吧。

巨蟹座男子
巨蟹座的守护星是月亮,因此展现阴柔,温和的一面,但心思细腻且多愁善感,可能有许多女人认为巨蟹座男人是最佳丈夫的标准人选,因为他们不乱花 钱,喜欢储蓄、顾家、爱小孩甚至会帮老婆做家事,巨蟹座原本的个性正是如此温和而不暴躁,喜欢照顾别人,有些甚至有恋母情结的倾向。


其缺点是敏感,耳根子软,做事常常优柔寡断不果决,一旦有心结便很难解开,爱钻牛角尖。因此,虽然他喜欢照顾别人,但是内心却非常渴望有人对他 付出关心及照顾的,甚至比他强势也无所谓。但是此种强势是指做事方面能指引他,给他意见帮他拿主意作决定,而不是指个性上的强势,所以你在感情上,对他还 是温和柔顺较适宜,若你的伴侣为巨蟹座男人,记住不要吝于付出你的温柔,让他在感情上可以依赖你,信赖你。但若你想建议他或劝阻他,最好采取委婉的方法, 单刀直入只会对他造成伤害,所以,与巨蟹座男人之间的感情,要小心的呵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犀飞利战斧怎么样  口红为什么干怎嘴上  贝壳妆前乳和隔离  什么食物热量低有利于减肥  打卡机怎么恢复出厂设置密码  健康水早晚都要用吗  高压负荷开关能反接线吗  美宝莲巨遮瑕bb霜防晒吗  关于2019年高职单招扩招通知  poulltion  睡前一个动作暴瘦肚子  芭乐雅  三年级上册数学  celine女包官网价格  feather duster  朵色唇釉506是什么颜色  上学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篮球特长生的出路  La mamma  0603封装焊盘尺寸  娇兰口红n02  小狗牌子的衣服叫什么  乳酸菌素片调理脾胃吗  调音台能插蓝牙吗  弗朗费雷旗舰店  类似于爱弹幕这样的网址  欧莱雅口红265是什么颜色  大众硬顶敞篷车12万元  shadow的中文是什么  alligator什么意思中文  用口红给儿童画腮红  排卵期时同房撞击疼  劳力士水鬼与日志怎么选择  linux服务器开发  RyDANZ  莫多家具 什么档次  安吉米尔品牌介绍  服装结构中n代表什么  dior变色唇膏怎么样  2d手游排行  Dermablend  bob这个名字怎么样  护肤品ba面试销售演练  saemmul口红kokkok  9种手纹的女人命好  欠款10万无力偿还坐牢  口红太多用不完怎么办  伊朗的甜品点心  敷尔佳黑膜爆痘  男人肉体出轨能否原谅 涂磊  211取消西北大学  幼儿园午餐宣传语  兰蔻和资生堂哪个贵  西餐有几个菜系  专升本会不会换学校  More Cheer  阿玛尼挚爱哑光501  糖果宝宝穿新衣  樱花系列mac  barking  为什么集成灶才质保一年  马龙  口红试了色还可以退吗  孪生晶体管配对仪器  壮的大写字母怎么写  郭碧婷吻痕  深大玉妹  丸美肌底液怎么样  mac腮红melba停产了吗  子程序编程举例说明  8岁儿童激素六项正常值  邓伦gucci代言  女王的权杖色号排行  2018广东省大专排名  儿童劲爆舞曲  1881品牌档次如何  jump to  画眼影需要哪些刷子  polo报价怎么才6万多  KEN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