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星座知识 > 让老婆幸福一生的星座

让老婆幸福一生的星座

来源于:新浪时尚2012-08-30 09:25编辑:vdo

有些女人把婚姻当成爱情的延续,希望另一半可以带给自己永远的幸福,然而又有多少老公可以达到老婆想要的幸福标准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1、巨蟹座:巨蟹座的男生原本就很体贴温柔,而恋爱中的巨蟹男更是柔情殷勤。他不但会处心积虑的疼老婆,花大钱搞浪漫,巨蟹男还很乐意帮老婆分担家事,跟老婆一起分享生活的趣闻,甚至只要能让巨蟹男安心拼搏事业,他还很愿意把财产登记在老婆名下,更具体落实两人一体的承诺。

2、天蝎座:天蝎座的男生个性执着,既然已经选定了最爱,天蝎男就会尽力实践诺言,尽可能依老婆、听老婆的,甚至他还愿意为了老婆做些让步妥协。然而最让人称羡的是不论老婆有什么不对,天蝎男都不会在外人面前说什么或表现出来,因为对天蝎男来说他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也很懂得如何维护自己的爱人,如果能成为天蝎男的最爱,就一定能得到天蝎男精神上与物质上无限的关怀跟照顾。

3、白羊座白羊男总让女生觉得很大男人,有让人受不了的脾气,但实际上是因为白羊男自认是个强者,照顾女生是他天经地义的角色。因此当白羊男一心想要保护、照顾他的女人时,那份气魄可说是千万人也难挡。然而白羊男不只是在精神上会永远做他老婆的靠山,在物质上也对老婆很大方,尤其是当白羊男心情好时,他对老婆的要求几乎是有求必应,因此白羊男总是能让老婆得到最幸福的生活。

4、射手座:射手座的男生个性乐观、不爱钻牛角尖也很会鼓舞人,自由跟全世界是射手男送给他老婆两份最大的礼物,因为生性不喜受拘束的射手男,绝对会尊重老婆的自由与梦想。而热爱尝试、喜欢游历的射手男,也很愿意带老婆遨游任何老婆想去的地方,总之射手男对于他所挚爱的女人,最能给的就是一切往前看的乐观幸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唇釉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妆  我好喜欢大的,粗的  EO是啥  苹果7和7P的区别  L0VE翻译是什么意思  兰博基尼按a怎么不走  绝地求生4am手雷  专科升本科自考  买二手劳斯莱斯划算吗  衣服名牌图标  口红质感分类  披萨两个6寸和一个9寸  买100万人身意外险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中东土豪的奢侈生活  FRABL  香港最畅销bb霜  奢侈品 丝巾  表有时间  涂酷修容新包装  芭乐苏实体店  四个八拍音乐名字  欧莱雅沙龙和欧莱雅  买华为mate20pro还是等p30  新乐敦眼药水多少钱  用c语言编写九九乘法口诀  许昌夜色吧  纽约买什么奢侈品便宜  杰尼亚和普拉达  手机a站网址  福建医科大分数线  dating是约会吗  cla是进口的吗  大专招体育生吗  乔马龙香水价格  华师考研参考书目  《那些年》小酒价格  森歌和美大哪个更便宜  2019年上班作息时间表  微脸水雕雪颜面膜价格  kwkw78优惠卷  nars唇膏笔长度  国际十大手表排行榜  车标有个8的是什么车  AFU46  ysl唇釉如何保存不挥发  times的中文意思  Geefaciaidi  美国艾禾美牙膏好吗  植物医生是纯植物的吗  求个玩娜可露露名字  mk包没拉链安全吗  一加6t机身长宽高  苹果x的参数和配置  偖侈词语解释  宾利法拉利哪个档次高  1p空开零线接哪  14岁适合用伊莎美尔  全球第一奢侈品牌集团  口红有哪几种质地  mac104唇釉多少钱  悠莱恒采之能系列功效  儿童吃饭一般多长时间  俘虏by  学编程可以从事什么行业  ZTCOY美股  测试自己适不适合编程  格凌兰门店  语妍含义  颐莲海泉水怎么样  资生堂旗下水乳有哪些  揭西老牌煎堆做法  美宝莲108粉底液  支票丢失超过十天如何处理  法兰琳卡什么档次  圣罗兰口红的香味  即使和无论的区别  南宁优美西点烘焙学校好吗  5g手机出来4g会淘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