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星座知识 > 最擅长平息坏脾气男友怒火的星女

最擅长平息坏脾气男友怒火的星女

来源于:时尚网2012-11-05 09:51编辑:vdo
经常会听到很多MM抱怨自己的男朋友脾气大,性子急。怎么才能在第一时间平息男友的怒火,这可成了一个难题。不过,对有些星座女孩来说,对付男友的坏脾气,在最短时间内平息他们的怒火,根本就不是问题。

最擅长平息男友怒火的星女最擅长平息男友怒火的星女

第五名:天蝎女

天蝎女不仅是性感冷傲的代名词,而且在如何平息男友的怒火上,也颇有自己的一套。天蝎女没有双子女的好口才,也没有双鱼女的好性格,可是,一旦另一半发脾气的时候,天蝎女会用自己独特的肢体语言去劝慰对方,以此来平息对方的怒火。

运用肢体语言来平息男友的怒火,这是天蝎女最拿手的一招。哪怕另一半吼得再凶、再厉害,天蝎女通常也是笑眯眯的,不动声色,更不会拿硬梆梆的话去数落另一半,但是她们却会用一双美目表示着自己的委屈和不满。假如另一半还是继续发火,那么天蝎女就会用她们独有的办法了,她也许会拉住另一半的手,或者撒娇一般地把头靠在另一半的肩上,或者用手轻轻抚摸对方的脸颊。这种种的肢体语言,尽管含义各不相同,但对男生来说,都是一味清凉剂和镇静剂。天蝎女特有的性感也在这种种肢体语言中发挥得淋漓尽致。所以,天蝎女不用说些什么,就能让男友乖乖地投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玛莎拉蒂销售顾问待遇  ysl唇釉盖上有空隙  dior999口红多少钱  中国名表排名前50名  什么人适合珠光口红  富士xt30相机使用教程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淡妆的眼影怎么画  兰博基尼580二手车  爱丽小屋的唇膏  贴片二极管s4的作用  内衣布料  肚子胀气严重 腰痛  晋江晚上好玩的地方吗  为什么3ce的唇釉比口红便宜  灯线插板开关的线路图单灯  冰点是啥  老公说你胖是几个意思  能量球什么时候开始倒计时  大乔守护之力全身去衣  自学专升本难吗  10缸车有哪些  华师大在职心理研究生  法拉利的发动机是几缸的  burberry衬衫可以机洗吗  华瀚健康2019  怀孕35天肚子右侧隐约痛疼  D触发器构成T触发器  艾米龙手表怎么没听过  临床医学单招学校  玉兰油美白精华液  kitchenaid和凯伍德哪个好  哪个唇釉的人鱼姬色好看  chilan童颜面膜  红枫瓦业  兰蔻157色怎么样  菲娣  La mamma  人瘦胖不起来是什么原因  tf口红33号色黑管  mac314口红颜色好看吗  磁吸表带好不好  废柴老公沈浪第114集  迪奥蓝金唇釉试色  贝德玛卸妆水出现混浊  好点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诱红伴侣双色黑唇膏口红  兰蔻505和82哪个好看  哑光跟雾面有什么区别  现场烤漆价格多少钱一平方  淄博眼镜妹  维纶面料图  rock ride什么档次  井田眼影和3ce哪个好用  达川区麻柳镇新闻  日产gtr为什么这么快  高奢手表品牌  迪黛玻尿酸原液  劳力士橡胶表带调节  iphone6sp和8参数  anathema啥意思  老外学中文搞笑  普拉达男士尼龙手拿包  Durance  广州利口福是国企吗  洁净  in3怎么了  遇见就是缘分再次相见  香奈儿56号口红颜色效果图  万用表笔规格  正规m手相什么样  兰花花的故事背景  哈尔滨有km口红专柜吗  保娜多芙  30岁皮肤白用什么颜色口红  意大利进口皮鞋品牌女鞋  长度换算表  espoir气垫cc  一加oneplus手机  兰博基尼是几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