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8件强大功能的汽车小工具,都有过硬的本领,摆平汽车小难题

8件强大功能的汽车小工具,都有过硬的本领,摆平汽车小难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4 10:19编辑:vdo

最近身边不少同事和朋友开车都遇到了一些修理问题,去修理厂或者4s店都随随便便修理都需要很多钱。其实有些问题我们自己就可以解决的哦!也不用花费冤枉钱,也能修理好。快看8件强大功能的汽车小工具,都有过硬的本领,摆平汽车小难题。

1、汽车大灯翻新套装

汽车前后灯罩划痕多,发黄,灯光不亮,这款汽车大灯翻新套装,可以抛光车灯修复、增亮、让你开车看的清前方实现。

2、汽车玻璃修复工具

汽车玻璃有问题,就找它哦!可以修复前挡风玻璃裂痕划痕还不伤害汽车膜,安全可靠,花小钱效果好哦.

3、汽车真空轮胎自补漏

汽车在郊外漏气了怎么办?这款汽车真空轮胎自补漏,适用于真空轮胎使用,快速充气,补胎不用换备胎哦,就可以马上开车上路。

4、真空胎补胎工具套装

这款也是真空轮胎的修补工具,修复轮胎破洞地方,化学反应粘合,不腐蚀轮胎,安全方便。

5、汽车空调除臭剂

汽车冬天出热风,夏天出冷风,用久了都会集满了灰。这款车用空调管道清洁套装,可以让你免拆车内,就可以消毒杀菌除臭空调哦!

6、车载手摇式千斤顶

操作简单快捷可以让笨重大型的汽车提升起来,平时开车底盘脱落,要换备胎都轻松搞定。

7、汽车轮胎7字套筒

这款带螺刀换胎扳手,换胎更方便,检查轮胎方便,上高速或者自驾游必备哦!防身也可以。

8、汽车凹陷修复工具

自己在家就能修理汽车凹槽哦!遇到冰雹也不怕汽车北砸是坑了。操作简单,不伤害原漆,还你汽车美丽容颜,洗衣机,冰箱等物品都实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