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汽车大灯发黄模糊不够亮?别傻傻去维修店挨宰,自己动手就能解决

汽车大灯发黄模糊不够亮?别傻傻去维修店挨宰,自己动手就能解决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21:00编辑:vdo

相信很多的车主都会有同样的困扰,车子开了一段时间后,车的大灯明显没有新车亮了,因为车灯的材质是俗称比较坚固的塑料,见过时间的侵袭,就会有老化的现象,发黄,模糊,不亮,开夜车的时候就会有安全隐患,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汽车的车灯恢复如新呢,小编安利几个小方法,一起学习学习吧。

肥皂水清洗

肥皂呈碱性,在将大灯清洗干净的同时还能让大灯更加的明亮,每两个月用肥皂水清洗一回,清除附着的灰尘以及油污,避免汽车大灯发黄变暗。

要想车灯明亮,车身更干净光亮,汽车大灯以及车身的维护,都少不了这几样工具,车内应该常备,小编给你们推荐几款,一起看看吧。

如果汽车大灯发黄发旧,这样非常影响光亮,别急着去换!用上这款专门修复车灯的工具,轻轻涂抹,就能恢复如新,同时还形成了一层保护膜。迅速还原光泽和清晰度。

伸缩水管汽车高压洗车水枪加强版

¥29.00 ¥49.00-195.00 去看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