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华为手机荣耀9隐藏功能揭秘,不得不服这创新能力

华为手机荣耀9隐藏功能揭秘,不得不服这创新能力

来源于:网络2017-11-07 20:57编辑:vdo

如今在智能手机领域这竞争是越来越激烈,小米的加入让整个国产手机进行了洗牌。现在的手机已经不仅仅是那个靠配置取胜的产品了,更为重要的则是用户体验。对于国产手机来说,大部分厂商都采用深度定制的安卓系统,更加符合国人的使用需求。每个厂商的系统都在不断的完善和进步,今年的趋势应该是想人工智能方面发展。

有网友在购买到华为荣耀9之后,发现它还有一个非常贴心的功能。

相信每个人都有找不到手机的烦恼,在家里放到某个位置,一不小心就忘了。这时候如果要找手机,只能借家人或者朋友的电话来给自己手机打电话。荣耀9这个功能就是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而设计的。

在找不到手机的时候,只要大声说“ 我的荣耀,你在哪儿? ”,设备就会说“ 我在这里”,然后闪光振动加响铃,就能方便的找到了。

小巧精致的背夹移动电源,信用卡大小,可放进衬衫口袋的,方便实用。一秒闪电续航,不需要拆卸手机套的电池,并兼容苹果所有设备。锂聚合物的电池安全指数更高。

华为荣耀9手机壳硅胶支架

原价 ¥29.90 ¥46.90 领1.00元券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