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关闭华为P10这两个功能,让你的手机使用更加顺畅

关闭华为P10这两个功能,让你的手机使用更加顺畅

来源于:网络2017-11-11 06:55编辑:vdo

华为p10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众多花粉的追捧,无论颜值还是性能这款手机确实都很出色,不仅在国内非常受欢迎,就是在国外也吸引了一大批用户的欢迎。虽然华为p10这么受追捧,但它有几个服务真是影响用户体验,如果觉得用着不舒服,建议赶紧关掉。

   关闭负一屏

对于一些人来说,负一屏可能是一个不错的功能,能提供搜索、应用建议等。但还有一部分人和小编一样,觉得负一屏简直就是灾难般的存在,误触的概率太高了,使用手机的过程中还是挺烦的。所以,不经常用这个功能或觉得它碍事的朋友,还是关闭吧。

操作步骤:【在主屏幕是两个手指一捏】--【更多设置】-- 把【负一屏】关闭,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