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姗姗来迟,三星s7:简单点就好,请留下美好

姗姗来迟,三星s7:简单点就好,请留下美好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3:57编辑:vdo
三星s7浮雕手机壳

浮雕手机壳就是大家眼中的彩绘手机壳,轻薄磨砂的个性设计,不仔细看很容易被它的外观所迷惑哟,不信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null
三星s7浮雕手机壳

多种图案可选,快来看看哪一个图案,是你最稀罕的吧,稀罕就带走,千万别犹豫,不小心就会再次错过咯。

null
三星s7 磨砂手机壳

姗姗来迟的手机壳,专为三星s7的颜值而来,超薄超轻的设计,可以很好的还原裸机手感,甚至是可以超越裸机手感的存在。

null
三星s7 磨砂手机壳

岩砂质感的手机壳,机喷粗砂,干爽且不惧手汗;肌肤质感的极细喷砂,仿若肌肤般柔滑。全包防摔的舒适裸机手感,让你爱不释手。

null
三星s7拼接撞色壳

一款拼接全包的手机壳,还有全屏软膜赠送,全包的设计可以很好的保护手机,既可以防摔,又可以很好的保护手机不受伤害。

null
三星s7拼接撞色壳

全包的手机壳,也是可以很轻薄,特别是撞色的设计,使得这款手机壳更加的出色,是不是感觉很意外呢?

null
三星s7背夹电池

可以充电的手机壳,体积小但是容量却很大,它的出现可以很好的解决手机续航不长久的尴尬,专为三星s7而来

null
三星s7背夹电池

符合大家的审美眼光,智能充电电芯,闪充技术的运用,使得这款充电手机壳充电更要快人一步,涓流充电更安全。

null
三星s7创意手机壳

这是一款创意手机壳,有着多种功能和颜色,自带手机支架,可以在不用是进行隐藏, 也可以在追剧时进行支撑解放双手。

null
三星s7创意手机壳

还有磁吸车载功能,隐性设计,四角加厚,四周特有的防滑纹路处理,拿在手里也是很有感觉。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