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男人染上这5个致命的毛病,基本一辈子很难翻身

男人染上这5个致命的毛病,基本一辈子很难翻身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4:02编辑:vdo

作为21世纪的男人,肩负了重大的赚钱责任,没有钱是真的很难在社会立足。赚钱养家,一家大小都依靠自己的收入过日子。稍微大一点的开支都很难承受。并且很多人都以赚钱的多少来判定一个男人成不成功。你赚的钱多,首先就肯定了你这个人是成功的,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的现实。

情商高也就是说会做人,善于交际公关,这种人往往有着更大的朋友圈和具备更加突出的领导能力,他们往往能够一呼百应,得到多数人的支持。

情绪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积极的心态和确切的目标是走向一切成就的起点。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情绪起伏,都会不可避免地影响周围的人;喜怒无常,也注定会破坏别人对自己的信任。所以,懂得做人,有时候比懂得做事更重要。即使你不懂怎么为人处世,至少也要学会控制情绪,而不要让情绪控制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