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几十元的壳,比上百的还逊色,只有iPhone7配得上,够男人

几十元的壳,比上百的还逊色,只有iPhone7配得上,够男人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4:20编辑:vdo
iPhone7手机壳

只有iPhone7才配用得上这样的手机壳,68元超高性价比的手机壳,比普通手机壳搞了不只是一个档次,大气够男人。

null
iPhone7手机壳

手机简约有型,享受全方位保护,金属边框全包边,自带炫酷颜色,让手机醒目。

null
苹果7手机壳

创意手机指环壳,将多种功能何为一体,可以在追剧时进行手机支撑,还可以在开车时进行车载导航,实用性超级棒,一壳多用。

null
苹果7手机壳

特别有范的一款金属手机壳,自带气场,拿在手中使用也倍有面子,优质金属合金经过cnc精心打造而成,手感特别棒。

null
标域iphone7手机壳

独特的设计,流光电镀,很漂亮的一款手机壳,但不是花瓶哟,高颜值。优质的进口材料制作而成,耐磨防摔,全包边设计。

null
标域iphone7手机壳

带有时尚气息的一款手机壳设计,全包边的设计,能够将手机全方位的包裹,给予手机最贴心的保护,让你使用更安全哦~

null
iphone7手机壳

创意手机壳,贴合孔位,真机开孔,出众的颜值,与众不同的柔润触感,细腻磨砂硬壳,新款磨砂手机壳,精心制作譬如原机轻薄,多彩呈现,让你从内心深处爱上它。

null
iphone7手机壳

四角金属边框设计,全包边保护爱机无损,简约撞色,尽显大气,彰显iPhone7档次,有面子。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