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刚入手华为mate10这几件事你做没做?没有的话要赶紧的了

刚入手华为mate10这几件事你做没做?没有的话要赶紧的了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6:15编辑:vdo

华为mate10强势发布,一手麒麟970智能AI芯片,一手全面玻璃圆润一体。满身黑科技也早就如今一机难求的状态,笔者第一次看到也是惊艳,赶紧华为这几年真的是越来越强了,尤其是其中最给力的mate系列。刚入手的你们肯定在发朋友圈,试相机,等等吧。别急,光记得这些可不行,刚入手mate10这几件事一定要先做。


记录重要数据和绑定华为账号

刚入手的时候一定要把IMEI保存好,还有保修期等各种信息收藏好。防止以后用的着,尤其是保修卡哦。还要mate10是拥有双系统的,安全性非常高,这样可以防止别人查看手机。此外最重要的就是注册好华为账号并登陆,因为这样才可以使用手机找回或者用自己的账号开启解锁。更方便更安全。

3D钢化膜,全屏的覆盖,比裸屏更清晰的视觉体验,更好的保护华为mate10,而超薄的完全不用担心影响握持感,另外防指纹方面做的也很好,保持每天的持久干净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