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手机更新换代快,手机壳也不例外,这些高颜值精品,让人心动不已

手机更新换代快,手机壳也不例外,这些高颜值精品,让人心动不已

来源于:网络2017-11-20 12:28编辑:vdo
车载磁吸R11硬壳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经常会使用手机导航,而车载支架是必备之物,所以需要这样的手机壳,磁吸的设计非常人性化,造型个性十足,能够突破传统的观念,不仅颜值高而且实用性强。

null
车载磁吸R11硬壳

手机壳有着全包的硬壳,全方位无死角的包裹特紧实,完全不用再担心手机滑落了,还有立体的动漫造型,超级可爱的背影,萌妹子们千万不能错过哦。

null
全包式苹果手机套

iPhone专属的手机壳,升级了磨砂工艺,其手感更加舒适,全新技术精心打造出完美产品,360度防护设计,全面呵护你的手机,多种款式任你挑选,让你的手机脱颖而出。

null
全包式苹果手机套

同样是手机壳,有些是发大家自内心的喜爱,比如说这一款就让人爱不释手,经常是在朋友面前炫耀,它兼备颜值与实用性,拿着手里特有面子。

null
OPPOR11手机壳

一款超惊艳的手机壳,超薄的造型设计,带有优美的线条,时尚感满分,真是美到要爆炸,拥有超好的手感,给你带来独一无二的视觉享受。

null
OPPOR11手机壳

专门为OPPOR11量身打造的手机壳,精选优质硅胶材料,加上精湛的工艺水平,打造出高端品质,镜头都有着保护圈,晚上发光很漂亮,上面的各种动物图案,充满了艺术气息。

null
苹果透明手机壳

苹果专用的透明手机壳,超薄设计非常时尚,给你带来裸机一般的手感,软套的版型简约又不失潮流,柔软度非常好,不管怎么弯曲都不会变形或折断。

null
苹果透明手机壳

透明的手机壳是常见的手机壳,也是最经典的单品,精选优质的硅胶材质打造而成,拥有超强的透明度与舒适度,还具有很好的抗冲击能力,避免手机被摔坏。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