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你以为华为手机mate10只是颜值好看?特殊功能才让人惊艳

你以为华为手机mate10只是颜值好看?特殊功能才让人惊艳

来源于:网络2017-11-21 09:55编辑:vdo

阳光下阅读手机内容无障碍,呈现更加清晰明亮的画面。和其他两款机型不同的是,Mate 10指纹识别模块放在了机身正面。

Huawei/华为 P10

¥3488.00 去看看

华为mate9的截屏方式可就智能的多了,只需要你用指关节在屏幕上敲击两下就能进行截屏这个功能了。既减少了失误,还给你带来了便利。

华为 nova系列的发布,丰富了华为手机产品矩阵,该系列聚焦年轻消费群体,集前沿的设计美学、趣味的拍摄功能和出众的性能体验于一身,将为新生代消费者提供更个性化的选择。

华为麦芒5是麦芒系列第五代产品,麦芒5的Slogan是"年轻不畏什么",主打功能为"久玩不伤眼,长看不疲劳,光学防抖,持久续航"。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