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苹果7售价”狂跌“,华为手机P10顶配版也跟着掉价了

苹果7售价”狂跌“,华为手机P10顶配版也跟着掉价了

来源于:网络2017-11-21 11:29编辑:vdo

华为P10背夹电池P9专用充电宝

¥109.00 ¥236.00 去看看

当前iPhone7价格方面官方降价在800元左右,不过第三方市场的价格也是在激烈的竞争以及自家新iPhone的发布下,出现了比较大的下滑,当前32GB的iPhone7价格方面也是普遍降至了仅4200元左右的价格,可以说iPhone7手机在IOS10系统以及苹果A10处理器,还有在2GB运存的搭配下,运行的流畅度方面还是非常出色的,而且有着很少看到的卡顿,这方面也是目前iPhone手机比很多安卓手机最为吸引人的地方!

当然给苹果目前国内市场最大的竞争对手华为来说,iPhone的降价对于华为的一款老款旗舰也是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尤其是今年3月份上市的华为P10PLUS,说起华为P10plus手机,还是让很多花粉比较伤心无奈的,华为P10PLUS可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旗舰。

比如5.5英寸2K屏幕,麒麟960,EMUI5.1,后置2000万+1200万莱卡双摄,快充,前置指纹识别,外观方面使用的金属钻雕工艺带来的颇高颜值等,无论是配置还是颜值都是比较吸引人的,不过上市后出现的疏油层问题,以及闪存混用等问题,虽然都不是大问题,但是也是影响了口碑和销量!

目前华为P10PLUS价格方面官方也是进行了比较大的降价,华为P10PLUS的6GB+64GB版本目前价格3988元,不过在iPhone7降价仅比这款手机高300元的时候,华为P10PLUS可以说也是面临比较大的竞争压力,当然两款手机还是各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的,不过前华为mate10也已经开售了,所以华为P10PLUS也是比较尴尬的一款机型,大家怎么看,目前iPhone7的大幅度降价以及和国产华为P10PLUS这两款手机来说,你怎么选择呢!有木有出现了比较纠结的情况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