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馨予换个发型就变翻版神仙姐姐 逆天颜值还靠好发质

张馨予换个发型就变翻版神仙姐姐 逆天颜值还靠好发质

来源于:YOKA时尚网2017-05-31 16:35编辑:vdo

“梦内梦美人,梦醒思美人”。正在热播的《思美人》中,饰演莫愁女的张馨予着实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剧中的她穿着简单朴素,以白色服饰为主,秀发飘飘,完美衬托了那倾国倾城的美貌。

张馨予的演技也蛮不错的!轻松驾驭不同的风格,可清纯,可娇艳,可妩媚,可冷酷。清纯的造型美丽可人:

在美女如云的后宫,张馨予更是华丽惊艳!

不像其他演员一样把头发染成白色就变老人,张馨予画上了年老妆容不惜扮丑,满脸皱纹看起来特别逼真。

原来是人造皮粘贴组成,瞧瞧那鸡蛋大的眼袋,一向爱美的张馨予为了拍戏竟然甘愿放弃颜值。

其实,张馨予最吸睛的不是妆容,而是发型!在飘逸的发型衬托下,张馨予的扮相非常有仙气,美丽动人!

张馨予头顶花环,穿着一身露腿的白色飘逸长裙,如同山林间的精灵。

不少网友表示画面蜜汁熟悉啊,像不像急支糖浆的广告。

不过,细细来看,张馨予的花环造型明明像极了神仙姐姐,清冷脱俗,人见犹怜的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